搜索新闻

佳都科技亮相2021湖南(长沙)国际智慧交通博览会,共话智慧城轨创新与实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1 作者:佚名

    12月17日-18日,湖南(长沙)国际智慧交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智博会以“科技赋能交通·智慧引领未来”为主题,设置了智慧公路、城市智能交通、智慧轨道等8大展区,展馆面积4万平方米,百余家展商参会共襄盛举, 佳都科技携智慧轨道交通领域的领先成果和创新应用亮相。

    展会期间,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黎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晓明、长沙穗城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忠于等莅临佳都科技展台,佳都科技中南区副总裁马光波、刘志宏、董亚军陪同参观。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黎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晓明莅临展位

长沙穗城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忠于莅临展位

    展会同期,由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长沙市人民政府等主办的2021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可持续发展战略高峰论坛开幕, 佳都科技智能轨交解决方案专家郭储瑜发表《佳都科技智慧城轨创新与实践》的主题演讲。郭储瑜表示,随着地铁建设持续发力,智慧发展成为必然,为市民提供更人性化的乘客服务、为地铁管理提供更高效的运营管控手段是新时代城市轨道交通亟需进一步探索的领域。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5G等信息技术飞速发展,智慧轨交建设得到了国家和行业的高度重视。作为中国专业的人工智能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佳都科技通过“5G+人工智能”的应用落地助力城市交通产业的数智化升级,营造更智慧、更安全的地铁生态,推动智能交通向场景化的全自动运营转变。

    未来,佳都科技将持续加码关键核心技术的研发,通过创新交通解决方案的区域性、规模性落地,为实现效能最大化的城市轨道交通贡献科技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