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磅 | 达实智能与深信服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达实大厦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0 作者:佚名

    12月17日上午,达实智能与深信服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达实大厦举行,双方领导参与并见证这一次重大战略合作。

    (来访嘉宾参观达实大厦并合影留念)

    01

    签约双方介绍

    深信服科技成立于2000年,是专注于企业级网络安全、云计算、IT基础设施与物联网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目前深信服有超过7000名员工,业务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超过10万家企业级用户的数字化转型构筑稳固基石。

    达实智能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服务商,基于核心技术创新研发“云边端”系列产品,并面向多领域提供智能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覆盖商业建筑、住宅建筑、医疗建筑、交通建筑、数据中心、公共建筑、工业建筑等领域,为人们营造安全、节能、高效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本次签约仪式旨在加强深信服科技与达实智能合作,强强联合,推进双方重点业务区域对接合作。

    02

    集体参观,智慧体验

    首先,大家来到达实物联网技术及应用展示中心,在这近千平米的展厅中,设置了“达实发展大事记”、“达实智能核心技术”、“达实云边端系列产品”等十多个区域,展现了达实智能的核心技术和物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

(来访嘉宾参观达实物联网技术及应用展示中心)

    接着,大家来到达实大厦的节能“心脏”——无人值守超高效冷站参观。机房占地面积450平方米,满足总面积10万平方米的达实大厦的供冷需求,使用了达实自主研发的EMC007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并结合达实自主研发的AIoT物联网智能管控平台,全年综合制冷能效系数SCOP达到6.38。

(来访嘉宾参观达实大厦无人值守超高效冷站)

    03

    战略合作,强强联合

    参观过后,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与座谈会在达实大厦智能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

    首先,签约仪式进入致辞环节,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董事苏俊锋、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冯毅先后发表致辞演讲。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董事苏俊锋讲到:“达实与深信服自2001年始,双方就有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合作,随着双方沟通交流及对接增多,双方在智能建筑和智能交通领域合作持续深化,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和友谊,所以这次战略合作意义重大。展望未来,相信达实与深信服在多方面开展战略合作,相互创新发展,持续共赢。”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董事苏俊锋演讲)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冯毅讲到:“深信服和达实有很多共同的基因,两家企业都是南山的企业,整个企业发展历程有很多相似之处,共同见证了信息化的高速发展。合作共赢是深信服的企业价值观,今天与达实签约,既是对历史的总结,同时也是新的起点,产品和技术实现互补,通过签约走向更好的发展,未来将共创辉煌。”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冯毅演讲)

    接下来,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与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在各方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进行签约。

(双方代表签约)

    随后,签约双方在达实大厦智能会议中心会议室举行会谈,进一步沟通相关合作事项。

    04

    深化合作,意义重大

    此次合作,对于双方在技术交流、业务拓展及客户服务等方面均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对达实来讲,意义重大。

    一是有助于达实更好的服务市场客户。此次合作将推进双方重点业务区域对接合作,推进市场侧全面合作,整合双方产品和方案的优势,制定出一体化解决方案。

    二是有助于达实更好的实现创新驱动。此次合作,双方将基于智慧城轨、互联网+、生物识别、物联网等新趋势,深化合作,推动技术创新及应用。

    三是有助于达实更好的提升核心创新能力。此次合作将全新提升达实智能自身的基础架构能力,包括云计算核心能力、安全能力等,助力达实形成软硬一体化交付。

    对深信服科技来讲,通过与达实合作,能够获得达实最新的智慧建筑、智慧交通及智慧医疗等研发成果支持,强强联合,在方案和市场侧的合作实现业务共赢。

    万物智联,心心相通,期待达实智能与深信服科技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共同努力,应用前沿科技创新和技术成果,携手为行业及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