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1 最佳 AI 数智化年度榜发布,高新兴获最佳车路协同解决方案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雷锋网2021最佳AI数智化年度榜单揭晓。高新兴凭借在车路协同领域积累的技术实力、创新优势和丰富的行业落地经验,荣获此次年度榜的“最佳车路协同解决方案奖”。

2021 最佳 AI 数智化年度榜发布,高新兴获最佳车路协同解决方案奖

    以下为雷锋网-新智驾相关报道——

    原文标题《为什么说他们是智能驾驶技术七大先锋?| 2021 最佳 AI 数智化年度榜》

    路漫漫其修远兮,如果将Robotaxi的成熟商业化运营看作智能驾驶行业的终局,那么当下一众玩家无疑还有相当多的难题亟待攻破。

    量产、技术场景化落地速度和深度、成本接受度、车队的大规模运营、产品的高安全性和稳定性......当我们在分析一家智能驾驶企业的可能性时,这些无一不是需要被重点关注和讨论的因素,也始终是企业们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标。

    但无论是量产还是降低成本,抑或提高场景落地速度,智能驾驶技术的成熟度,才是智能驾驶企业的立身之本,因为它直接决定着以上所有因素的进展。

    那么在智能驾驶技术方面,目前谁是走在前方的引领者?谁又更深谙智能驾驶技术和场景深度结合?

    借此,2021年,雷峰网推出“2021最佳AI数智化年度榜”,它由”AI最佳掘金年度榜”升级而来,于2017年正式发起,是全国首个人工智能商业项目榜单评选活动。

    在过去四年,有近2000家企业参选,经过多轮的筛选与评审,最终近200家极具商业价值的公司成功从中脱颖,入选四届榜单,成为各个领域的落地之王。

    而在即将到来的年末,2021最佳AI数智化年度榜,则又启动新一轮评选,继续寻找AI+智驾、工业、未来城市、金融、安防、医疗等10多个行业的数智化领航企业,以及其数智化标杆项目,以为政、产、学、研、投五界的决策者,做权威参考与项目引荐。

    12月9日,“2021最佳AI数智化年度榜”评选结果正式出炉。其中,在“智能驾驶技术”领域,商汤科技、芯驰科技、主线科技、高德地图、高新兴、酷哇机器人、速腾聚创分别获得了最佳AI汽车解决方案奖、最佳车载芯片量产突围奖、最佳自动驾驶物流商用奖、最佳高精地图解决方案奖、最佳车路协同解决方案奖、最佳智能驾驶全栈解决方案奖、最佳激光雷达量产商用奖(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最佳车路协同解决方案奖——高新兴

    高新兴成立于1997年,以全息智能及泛在通信两大核心共性技术为基础,融合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实现物联网“终端+应用”纵向一体化战略布局,深度布局公共安全和智慧交通产业,构筑物联网大数据应用产业集群。

    在车路协同方面,高新兴的核心能力集中在车端和路端两大领域。在车端,高新兴致力于为车联网行业合作伙伴、车主提供更好、更智能、更安全可靠的车联网无线连接和服务;在路端的智慧交通和智能网联领域,则是国内少数具备全栈式产品覆盖、交通咨询规划、大型系统项目交付能力的物联网应用企业。

    高新兴基于近二十年蜂窝通信技术的沉淀,以及与车联网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推出了多款针对车载前装、后装市场的车载终端产品,取得了 IATF16949 体系认证、CMMI Level 5 证书以及德国大陆 VDA6.3 认证,并广泛服务于国内外车厂及一级供应商。

    高新兴智慧交通解决方案已在广州、深圳、上海、清远、长沙、张掖、海城等300多个地市级智能交通项目落地。2017年开始,连续多年获得“中国城市智能交通市场系统集成商业绩十强”称号。目前,高新兴智能网联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开放道路、智能网联测试场、智慧公路等多个场景,在广州、天津、长沙、上海、河南、珠海等地成功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