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远程kvm切换器品牌哪个好?ATEN实力及技术双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远程kvm切换器的功能多种多样,企业在选择的过程中可以结合计算机管理系统的特点选择对应的产品。一款优质的远程kvm切换器,必须是功能丰富的,安全的,可靠的,只有这样才可以满足的企业的管理需求。纵观当前的远程kvm切换器市场,ATEN的解决方案映入眼帘。

    为什么选择ATEN的解决方案?首先在于实力上,ATEN深耕kvm切换器市场多年,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其次,ATEN掌握了领先的设计开发技术,它提供的切换器可以适用于多场景,使用弹性且更可靠。

    以CN9950 kvm over IP远程计算机管理方案为例,该远程kvm切换器就可让用户从远程访问计算机或工作站的数字视频、音频及虚拟媒体信号,且近端及远程控制端上支持DisplayPort分辨率高达4K DCI (4096 x 2160 ATEN 30Hz)。CN9950配备先进的FPGA图形处理器,可提供更好的影像和视频质量,以增强用户体验,且CN9950符合RS-232规范进行串口控制。

    据悉,为了便于使用者操作,CN9950于机身正面配备了一组mini USB端口,做为笔电USB控制端(LUC)端口,允许使用者可通过笔电访问切换器所连接的计算机/服务器,从而轻松进行日常维护,无需额外的屏幕、键盘和鼠标。

    另外,为确保稳定的联机,CN9950提供了双以太网络端口和双电源功能,确保机房内的操作平稳与高效。当设备脱机(例如电源故障)时,CN9950的电源状态检测功能会自动发出事件通知,以监视设备状态。 此外,CN9950具备5-pin继电器/DI(数字输入)接线端子,允许使用者远程重整服务器,并可接收连接的警报装置,以发送紧急事件通知。

    如果你也在寻找远程kvm切换器,不妨可以重点关注一下ATEN。ATEN的切换器产品已经被相继引入到各大企业的计算机管理系统中,并产生着重要的作用。目前在远程kvm切换器市场中,ATEN已经累积了优良的口碑,是众多企业客户的首选!

 标签:kvm切换器ATE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