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5年AMOLED 材料市场将达22亿美金营收规模

来源:DSCC 更新日期:2021-12-17 作者:佚名

    根据DSCC季度AMOLED材料报告,AMOLED材料在2021年的销售额预计同比增长32%,并在未来几年内将从2020年的10.5亿美金增长到2025年的21.7亿美金。

    DSCC预计随着AMOLED技术在各终端市场的进一步渗透,AMOLED材料出货也会持续走高。

    DSCC预计超过50%的AMOLED材料需求都来自于手机等移动终端。

    LGOLED Evo 产品的结构材料堆砌支出更多,但是因为其预计出货较少,所以其对电视和IT端OLED材料出货贡献有限。

1.jpg

    DSCC预计随着产能的提升和材料的改良。WOLED面板的OLED材料支出将从2020年的76.32美金每平米下降到2025年的47.19美金每平米。

    对于LG OLED Evo产品来说,DSCC预计其OLED材料成本会比常规WOLED产品每平方米多13美金。

2.jpg

DSCC报告认为QD-OLED产品的OLED材料成本将依旧低于WOLED竞品。

    在不考虑良率的前提下,和传统WOLED相比,DSCC预计QD-OLED的OLED材料成本会低25%。但是如果其正式产品中采用了额外的绿光层,那么其OLED材料成本会略微升高。

    在现实中,前期QD-OLED良率会低于WOLED。受制于较低的良率和更为昂贵的CF,QD-OLED产品的实际成本或高于WOLED。

    华星光电在大尺寸OLED面板生产技术上选择的是印刷打印方案。其G8.5 IJP OLED工厂预计在2025年量产,由此推高了印刷OLED材料供应商的收益。但是蒸镀型OLED材料依然是整体AMOLED材料市场的主流。

    DSCC 预计IJP OLED材料的收入会从2019年的1百万美金逐步增长到2025年的1.42亿美金。

3.jpg

    从现有供应商来看,UDC在众多OLED材料厂中遥遥领先,其后是Idemitsu Kosan、 Novaled 和 Merck。以上4个公司占据了大约60%营收份额。

4.jpg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