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时代经纬获评2021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5 作者:佚名

    近日,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遴选办法》(粤工信规字〔2020〕3号)规定,经地市推荐、专家评审、征求意见等程序,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平台正式发布2021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名单,深圳市时代经纬科技有限公司成功通过遴选,荣耀上榜。

荣耀登榜!时代经纬获评2021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

荣耀登榜!时代经纬获评2021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

    当前,随着“专精特新”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专精特新企业、单项冠军企业和领航企业已成为政策支持发展的重点之一。国家引导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道路,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必将推动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更上新台阶。

    深圳市时代经纬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和发展重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相关要求,在技术创新和融资能力上,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发展速度、效益和质量好,处于产业链供应链重要环节。
 

    此次成功入选2021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得益于公司深入实施研发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时代经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专注核心业务,努力践行专精特新企业的责任担当。
 

    关于时代经纬
 

    深圳市时代经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软硬件开发”、“运营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的智慧公共安全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拥有多年技术积淀和一线实战经验,已经成长为该细分领域的代表性力量。
 

    公司立足自主研发创新,精益产品研发智造,过去五年内,共有16项产品创新,其中12项实现了市场化,收益超过1亿元。
 

    公司发展全面深入政法、应急、电力三大领域,与政府合作共建多个联合实验室,与华为、国网电力等通力合作,为行业用户提供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一体化提供包括软硬件开发、系统部署、运营维护等服务,助力政府、各行业用户数智化转型升级。
 

    公司业务覆盖全球70+国家,遍布全国20多个省级行政区域、200多个地市及区县,拥有3000+服务实战案例,多次揽获行业领域评选颁发的“创新产品”、“优秀解决方案”、“十大创新案例”等奖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