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卓尔软件被认定为2021年青岛市第一批备案“

来源:巨匠智慧城市 更新日期:2021-12-14 作者:佚名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有关规定,青岛卓尔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卓尔软件)被“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办公室”认定为青岛市2021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通过科学技术或者科学发明在新领域中的发展,或者在原有领域中革新似的运作。在国家颁布的《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范围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民营企业,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

    卓尔软件作为一家深耕智慧城市、政务信息化领域20余年的企业,“智慧城管、智慧环卫、智慧公路”等平台是我们多年成熟的产品,也是引以为傲得资本。

    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经过两年的研发,上线“乡村振兴大数据服务平台”,核心围绕农村、农业、农民展开,构建智慧乡村顶层架构,建立具有乡村特色的产业发展、基层政务管理服务、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建设等模块,通过乡村大数据服务平台,实现农业经济提质增效充分激发农村内生动力,推进乡村现代化治理与乡风文明建设,激发乡村发展活力,为农民提供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智慧化生活服务内容,构建起美丽乡村与智慧城市同步发展的局面。

    2021年是卓尔软件收获的一年,截至12月份,我司先后被认定为青岛市“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最具社会责任企业)”;青岛市2020-2021年度重点大数据企业及优秀大数据产品;“智慧城管综合执法解决方案”和“乡村振兴大数据服务平台”获得2021青岛信息化优秀解决方案奖、“第一届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创新应用大赛”优秀奖......

    诸多荣誉称号都是社会各界对卓尔软件的认可,也是卓尔人努力的成果。为公司在市场竞争中、企业的未来发展中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极大地提升了企业品牌形象。卓尔软件以技术研发取胜,以运营服务为核心竞争力,不断发展;做大产业链、做强产品链,助力中国智慧城市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