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信息发布系统-银行数字化视觉营销解决方案

来源:知了知屏 更新日期:2021-12-14 作者:佚名

    银行由股份制转化,已经实现商业化经营,树立银行形象、更新银行宣传方式拓展市场,是当前商业银行面临的重要课题。

    各级网点是银行销售的重要渠道,但很多银行工作人员的营销水平有限,只能零散地进行推销;信息发布系统及营销宣传于客户服务于一体,将银行零散的信息发布需求全部纳入网络化的IT系统。充分利用信息发布系统提供的功能,加速银行网点营销智能化、数字化转型;提高客户对银行产品服务的认知度,改善客户满意度。

系统应用分析——数字化视觉营销,成为与客户之间有效的沟通工具

    银行形象宣传

    通过信息发布系统对银行的自身形象介绍、金融产品知识、通知通告等以视频、图片、动画等等多种文档格式发布给网点内所有受众,多方位、全方面,利用技术手段加深客户对企业的印象;不仅打发了客户排队等待的时间,通过细节再无形中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

    新业务、新项目介绍

    银行网点室客户购买业务产品的重要场所,联网发布银行新业务、新服务介绍,所有网点同步,比纸质宣传单更醒目,也不用挨个进行推销,所有来办理业务的人员都可以看到项目介绍。

    客户体验升级

    我国商业银行已对服务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近年来也在不断地调整自己地定位。在营业厅的固定地点或者VIP室增加触摸广告机,分版块办事针对性的项目宣传,提供自助查询服务。

    金融动态

    采用信发系统,银行可以为客户提供各种方便及时的信息服务,比如实时显示人民币利率、外币汇率、外汇牌价、基金、债券、黄金、财经新闻等;这些内容可以以视频、图片、跑马灯和网页等多种形式传递给不同需求的客户。

    系统功能特点:

    完全自主研发,多项国产化兼容认证:金融行业对于信息的安全性要求很高。知了信发取得了华为鲲鹏芯片、银河麒麟OS、宝兰德中间件、达梦数据库、统信OS等一系列国产化互兼容认证。

    低运营成本:一个系统即可以管理银行所有的电视机、广告机、LED大屏、触摸屏,而一个操作人员就完成使用系统对内容完成下发。

    维护方便:集远程控制、远程运维于一体,无需人员值守,在后台就可以轻松重启软件、调节音量;如遇设备意外断电,当重新加电后,系统会自动重新播放。

    傻瓜式操作后台:操作人员不需懂技术,能够使用电脑、手机就可以应用系统上传、编辑、整合、发布内容。

    强大的多图层混编功能:支持视频、图文、滚动文字任意分布,混合显示,灵活多变,随需配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