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洛图11月排名 | 全球电视ODM工厂月度出货TOP1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1年11月全球电视ODM格局特点

    11月,中国大陆电视市场经历了一年中最大力度的双十一大促周期。从数字表面上来看,双十一期间,部分渠道和品牌的促销表现业绩尚可,但事实上整体行业的真实出货仍不景气。全年BP的追赶空间仅剩2个月,2021年中国大陆电视市场规模将在3700万台以内,20%左右的降幅已经不可避免。

    当月,全球电视代工市场继续衰退,统计范围内Top10 ODM工厂出货总量环比下降8.4%,同比下降18.3%。

    本月工厂表现特点是“全面下滑”。

    TPV出货勉强站在130万台之上,继续领跑全球代工厂,也继续低出行业和内部预期。同比下跌超过20%,环比下跌7.6%。距离160万台的月度出货目标掉下约30万台。全年预计完成1400万台的出货量,达成业务目标的84%。

    -- 当月表现最好的是BOE VT(高创),出货约85万台,为2021年截至目前的最高月份。排名再次上升至第四位,是本月唯一的同环比均上涨的工厂,同比上涨超30%,环比上涨超15%。中国大陆品牌小米和北美渠道品牌Best Buy贡献颇大。

    -- Foxconn(富士康)排名第二,出货约90万台,同比和环比下跌均在20%。全年出货预计在1050万台左右。

    -- TCL SCBC本月排名第三。进入下半年,出货相当稳定,除了9月旺季前后略有起伏,其它单月物量一直围绕在90万台上下。也几乎和去年同期出货相当,差距仅在3%以内。

    -- AMTC(兆驰)排名落至第五。尽管同环比降幅较大,仍以单月80万台以上的出货量保持在第二梯队阵营。

    -- KTC(康冠)维持前六位置,11月出货环比增长5%。

    -- Express Luck(彩讯)虽然环比略有下跌,但同比去年几乎翻了一倍。出货量接近50万台,排在前八名。

    -- Innolux(群创)同环比均下跌7%,出货未达40万台。

2021年11月全球电视ODM工厂出货排名。

洛图11月排名 | 全球电视ODM工厂月度出货TOP10

数据来源:洛图科技(RUNTO),单位:千台

    注:电视ODM排名不包含长虹、康佳、创维、海信四家自有工厂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