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四川银行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将在数字金融、乡村振兴、智慧架构、产业生态、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全面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4 作者:佚名

    12月13日,四川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数字金融、乡村振兴、智慧架构、产业生态、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四川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林罡,四川银行副行长石军,华为高级副总裁、全球供应链管理总裁熊乐宁,华为川藏区域总经理彭雄基,华为川藏政企业务总经理郭洪斌等出席签约仪式。

    四川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林罡表示,四川银行作为四川省唯一的省级国有法人银行,始终坚守“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战略定位,不断对自身的数字化服务提出更高的要求。四川银行和华为已经实现了良好的合作开局,此次签约,双方将秉承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原则,建立全方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四川银行成为西部金融中心支柱型金融机构。

    华为高级副总裁、全球供应链管理总裁熊乐宁表示,金融行业是华为长期战略投入的价值行业,华为自四川银行筹建期就已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此次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华为将通过科技赋能助力四川银行数字化转型,在ICT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产业金融、全栈金融云等多个领域投入更多优质服务资源,双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面对金融数字化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共创行业新价值。

    华为是四川银行战略合作的首家信息科技公司,四川银行是华为在川渝地区首家战略合作的省级银行。双方将凭借自身数字化转型积累的经验,联合开展未来创新技术方案在金融科技领域的研究与实践。双方也将加强人才领域的合作和培养,为四川银行的持续增长蓄力新动能。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未来一定能够在金融和科技联合创新道路上,探索出更多的发展模式,结出丰硕的合作成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