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后疫情时代的圣诞,澳大利亚人购物逐渐回归线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2 作者:56iq

    根据 Shopper 最新的消费者洞察研究显示,澳大利亚人在这个节日期间光顾商店的次数更频繁了。

    在疫情期间,人们大量涌向网上购物,但逐渐也有一种回归实体店体验的趋势,在长时间的封锁后,许多购物者希望避免物品收寄的延误,并渴望真切地触摸和试穿商品。

    由于邮政和递送系统面临压力,以及去年礼物未能按时送达的教训,最新的购物者调查显示,31%的澳大利亚购物者准备更频繁地去往线下商店购物,以获取他们需要的物品。

    看起来,实体店的体验提供了便利和确定性,21%的购物者把一些商店的名字放在了热门商品的等待名单上,31%的人准备购买其他商店的商品。

    Shopper的营销主管Karissa Fletcher告诉我们:“网上购物有优势,但在延长封锁期后,澳大利亚人正在重返线下商店。在长期的封锁之后,我们对购物作为出行的热爱重新燃起了。能够亲临商店、查看商品并亲自体验它们是很有吸引力的一件事情,它消除了通过邮件交换错误商品的必要性,今年这也会被推迟。在 疫情期间,我们看到消费者涌向商店囤积杂货,而在假期到来之前,这对许多人来说是常见的行为,尽管考虑的程度要高得多。而且,虽然许多澳大利亚人正在享受重返餐厅和娱乐场所的乐趣,但许多消费者也感受到了再次与家人和朋友在家庆祝的冲动和欢乐。”

    Emarsys开展的研究证实了人们向线下购物的方式转变,55%的顾客在疫情后时代更喜欢在商店购物。在封锁期间,“点击取货”服务提供了在线配送的解决方案,但这样的体验方式存在一定局限性。现在,消费者又可以回到商店,做出个人选择了,这已经不再是常态。

    今年,电子产品、玩具和游戏机的库存水平都出现了问题,但Shopper的研究显示,近五分之二的购物者注意到,杂货店和生鲜食品的库存也很低,甚至在网上和一些商店里都买不到。消费者也会注意确保节日期间的产品质量最好,因此店内的真实购物体验让他们可以做出自己更加慎重的选择。

    Karissa Fletcher补充说:“通过Shopper的数字零售网络,品牌有一个独特的机会与他们的顾客产生互动与联系,同时他们也在购物。这个节日季节,购物者比以往更频繁地光顾商店,因为澳大利亚人在这个圣诞节带着新的活力和目标又重新回到线下商店感受购物的乐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