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捷顺智城助力云南大姚智慧城市停车建设

来源:捷顺科技 更新日期:2021-12-08 作者:佚名

    2021年11月,捷顺智城联合昆明捷顺在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的指导下,全力承担云南大姚城市智慧停车的建设重任,以行业领先的城市停车产品与技术,为大姚解决城市停车难点痛点,带领市区人居环境和民生改善双提升。

    大姚县是著名的“中国核桃之乡”,中国首个核桃生物产业基地,西南核桃交易中心。近年来,大姚城市化建设步伐加快,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城市居民车辆保有量急剧增加,停车需求不断攀升,大姚基础设施薄弱特别是停车泊位严重不足等停车难问题凸显。
 

    大姚政府相关部门计划对市区内金龙路、百草岭大街、南塔路、蜻蛉路等多条主干道3000+个路内泊位、路外50个车场2000+个车位进行智能化改造,同时新建立体车库4个,充电桩200个,全力解决大姚停车难问题。

捷顺智城助力云南大姚智慧城市停车建设

路内高位视频泊位

    捷顺智城联合昆明捷顺,针对大姚区域特点与需求,综合运用“智能硬件+AIoT+增值运营”模式,建立先进的停车运营管理服务体系,打造安全高效精准的清分结算体系,规范全区停车资源收费管理,构建了大数据共享融合机制,为交通、城管、公安等部门提供数据支撑和决策依据。

捷顺智城助力云南大姚智慧城市停车建设

新建200个充电桩泊位

    项目已于2021年11月1日通过捷顺智慧城市停车平台进行首批700个智能化泊位(高位+地磁)收费工作,后续根据智能化改造进度分批次上线其他路段,平台私有化部署同步进行。同时,已完成8个公共停车场改造及数据接入,其中包含大姚一中停车场、黄海屯停车场、西河印象停车场等项目;预计2021年底完成大姚城市停车大数据平台本地化部署的上线工作。

捷顺智城助力云南大姚智慧城市停车建设

大姚智慧停车平台

    整体项目完成后,更多停车场将接入智慧停车平台,提供路内路外车位查询、电子支付、统一监管等功能,最终实现停车资源统一管理、高效利用的目标,更好地为大姚市民出行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