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许昌市市长刘涛一行莅临数字政通参观指导,数字政通与魏都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1 作者:佚名

    12月6日,许昌市长刘涛、魏都区委书记李朝锋、区长何长成等一行莅临数字政通参观指导,数字政通董事长吴强华、数字政通联席总裁、通通易联总裁胡环宇、数字政通高级副总裁邱鲁闽、数字政通副总裁朱开印、数字政通副总裁、保定金迪企业集团总裁李博等公司领导与来访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涛市长一行参观数字政通eGova展示中心

李朝锋书记一行参观数字政通eGova展示中心

    数字政通与许昌市合作由来已久,今年6月,许昌魏都区何长成区长莅临公司参观指导,奠定了双方合作的基调;8月,数字政通在许昌成立全资子公司河南数字智通科技有限公司,加快落实本地化服务;11月,许昌市领导一行参观了河南子公司,并对数字政通的系统平台及技术优势作出肯定。

双方合影留念

    参观数字政通eGova展示中心时,刘涛市长高度赞扬了数字政通的一网统管、智慧停车等业务,在随后的座谈中他提到,感谢数字政通对许昌市政务数字化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数字政通加强与许昌在数字经济、智慧停车规划与建设、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加快将数字政通华中区域总部、政通城运中心全国总部等项目落户许昌。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随后,在刘涛市长和吴强华董事长的见证下,何长成区长与朱开印副总裁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达成深度合作,未来,数字政通将携手优势资本在魏都区投资建设数字政通智能产业园,为魏都区智慧城市建设、红色治理、智慧停车和一网统管等项目建设提供全力支持,构建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