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 NAV Pro AV over IP 分布式系统助力欧洲大型拍卖场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1 作者:佚名

    Extron 先进的 AV over IP 及控制技术使得 Euro Auctions 能够通过虚拟的“即插即用”的解决方案来快速完成现场设置,其强大的功能极大地简化了现场工作人员的操作进程。

    Brian McCabe

    全球 IT 经理

    Euro Auctions

    项目挑战

    Euro Auctions 是世界最大的重型机械拍卖商之一,总部位于北爱尔兰。其分公司及拍卖场遍布欧洲、美国、阿联酋及澳洲, 全年成交金额可达 5000 万美金。扩建后的英国利兹拍卖场总面积达 70 亩,已成为目前欧洲最大的永久型拍卖场。其内设有全新的车间、办公行政中心,以及 3 个拍卖场。每个拍卖场都提供专门的行驶坡道,让设备能够延其驶过竞拍者观看区域,供人们近距离了解设备状况。项目中也包含为场馆内安装最先进的视音频系统,目的是以视音频的方式,通过大屏幕及扬声器为竞拍者提供清晰的拍卖品画面,及实时的出价信息。

    Euro Auctions 选择与全球视音频技术专家 Saville 集团旗下提供集成服务的 Visavvi 公司合作。该公司总部位于英国约克,他们将作为集成商来负责这一全新视音频系统的设计、安装及调试。Visavvi 与包括 Extron 在内的多家厂商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打造了这一灵活、可扩展且高可靠的系统,以满足 Euro Auctions 飞速发展的业务需求。

    图片拍卖场之一, 前方有平板显示器面向竞拍者,另有两台显示器分别位于两侧墙面,后墙安装有置信监视器

置信监视器画面及单个扬声器特写

    NAV Pro AV over IP

    实现灵活的视频信号路由及显示

    NAV 系统的诸多优质特性使之成为拍卖场的理想之选。它通过现有的以太网架构将视频信号传输至所有端点,大大节省了安装时间及成本。此外,它可将来自不同信号源的视音频内容路由至系统内的任一端点。当三个拍卖场分别举行拍卖会时,每场单独配备专门的拍卖展位,场内视音频系统仅提供本场竞拍产品信息。而当三者合并使用时,来自当中任一展位的视音频信号均可被同时路由至所有会场。在餐厅用餐的竞拍者亦能够在第一时间通过视频掌握实时动态。NAV PURE3® 编解码技术成功满足了拍卖场极低信号延迟的高要求。同时,它灵活的视频解析度转换特性可适应不同分辨率的显示器,使得产品的图像能够清晰地呈现在所有显示器上。

    考虑到户外环境因素,所有显示器均被专门的保护罩包裹,以防止雨水和灰尘的侵袭。NAV 解码器采用紧凑纤薄的外壳,并支持 POE 供电,这使其能够和显示器一同被装入防护罩内。

    在三个拍卖展位中,来自 PC 主机和拍卖师麦克风的音频信号均通过 Dante 网络进行分配

    简化部署,直观操作

    Extron NAVigator 作为核心硬件设备,负责管理、配置和控制整个 NAV Pro AV over IP 系统。它让集成商团队仅通过这一直观的基于 web 的界面,就可快速、轻松地完成对所有端点的 NAV 编码器和解码器的部署。技术人员亦可在必要时使用该界面来重新配置端点。系统的日常操作通过一台 IPL Pro S1 IP Link Pro 控制处理器来实现。它可执行由通信中心的 TLP Pro 1025M 触摸屏及每个拍卖场的 NBP 100 按键面板发出的各项指令。集成商资深的视音频程序员利用 Global Scripter 附带的强大的 Python 编程功能定制了操作直观、便捷的人机交互式界面。这样既能够让技术人员通过触摸屏的交互式 GUI 界面来实现视音频信号路由, 又能够让拍卖师直接通过场内按键面板的按键来控制扬声器或显示器的开关。

    对于无法被移至拍卖厅的大型机械设备,将由专用的货车拖其在指定的广阔场区内绕行,供竞拍者参观。拍卖商的麦克风信号在经过 Extron MP 101 麦克风前置放大器的处理之后,被输出至拍卖场。

    成果反馈

    全新的视音频系统极大地优化了拍卖会的现场体验,Euro Auctions 对此感到非常的满意, 他们已开始着手对未来系统扩展进行规划。NAV AVoIP 系统所具备的面向未来的可扩展性,是最令其感到欣喜的,他们只需在现有架构的基础上加入更多端点即可。用最小的投入就能满足广阔的系统升级需求,这怎能不令人“怦然心动”呢?来自 Euro Auctions 的全球 IT 经理 Brian McCabe 对此评价道:“Extron 先进的 AV over IP 及控制技术使得 Euro Auctions 能够通过虚拟的‘即插即用’的解决方案来快速完成现场设置,其强大的功能极大地简化了现场工作人员的操作进程。”

    8 台 NAV E 101 Pro AV over IP 编码器将来自 8 台 PC 主机的 4K HDMI 信号接入场内的 1G 以太网。这些编码器与 PC 主机一同安装在通信中心的机柜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