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1创交会 | 看MediaComm美凯指挥调度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0 作者:佚名

    12月10日,2021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正式开幕。以“ 赋能双循环 助力新发展 ”为主题,2021创交会成为展示创新技术成果与整合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资源的平台。

    MediaComm美凯在现场提供技术支持

    与佳都科技一起带来智慧地铁整体解决方案

    12月10日-12日

    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B区11B182展位

    0距离感受

    光纤KVM坐席技术

    大屏幕光纤拼控技术

    可视化集控管理技术

    在轨道交通、智慧城市、应急管理指挥调度中的应用

    方案亮点解析

 

    亮点1:光纤KVM坐席拼控一体化架构平台

    MediaComm美凯自主研发的针对高端指挥调度应用场景的一体化架构解决方案,基于光纤KVM坐席技术、光纤KVM全节点架构,经过100+国家级项目的应用验证,为现代智慧地铁指挥调度科学化、智能化、专业化、高效率的业务要求提供资源整合管理、指令一键分发、数据安全管控的整合式平台。

 

    亮点2:大屏幕光纤拼控终端平台

    采用第三代光纤拼控终端节点架构,全新一代大屏处理器技术,提供信号接入能力更强、信号实时性更高、整屏同步性更强、系统更加稳定的拼接大屏管理方案,满足大规模拼接大屏的应急业务数据展示、大数据超高分可视化显示、特定范围精细化三维4K信号快速拖动无撕裂卡顿的应用需求。

    亮点3:可视化集控管理平台

    提供系统功能可视化操作与系统可视化运维管理方案,通过移动终端实现对应急管理指挥调度场景坐席可视化操控、大屏可视化操作与环境物联网控制;一个平台覆盖系统运行维护、系统故障告警、坐席权限管理、操作日志记录等应用需求,满足城市大脑、智慧交通等智能化、专业化、数字化应用发展趋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