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思创 ShareLink Pro 现可无缝接入数字标牌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9 作者:佚名

    用于 Extron ShareLink Pro 系统数字标牌功能升级的全新 LinkLicense 现已上线!它将为 ShareLink Pro 设备拓展全新的“用武之地”。

    当设备无连接或内容共享时,ShareLink Pro 是否总是默默无闻地待机在那里?如今,您的 ShareLink Pro 1100 或 ShareLink Pro 500 加载这款 LinkLicense 之后,便可充分利用以上时间空隙来播放由第三方 (Appspace 或 Seenspire) 提供的基于 web 格式的 HTML 数字标牌内容。

    划重点!!! 升级后的 ShareLink Pro 既是演示系统,也可用作数字标牌系统,您可用它来演示更多充满活力的动态数字标牌内容(定制信息、新闻及公告等)。

    我们坚持探索更多全新的方式来丰富我们产品的功能,使其在性能和灵活性方面得到进一步优化。全新用于数字标牌功能升级的 LinkLicense 可充分利用 ShareLink Pro 的待机时间来显示由当下主流第三方提供的动态化数字标识内容。

    Casey Hall

    Extron 全球销售及

    市场副总裁

    当用户个人设备未连接或共享内容时,可通过 ShareLink Pro 在大屏幕上显示数字标牌内容

    连续的视频内容演示可优化 ShareLink Pro 系统的利用率

    与第三方提供的数字标牌内容相兼容,为用户提供其所需的最新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