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QHUB为某大型银行定制一批自助查询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社会进步发展各行各业都开始进入自动化作业;2018年3月某银行工作人员致电EQHUB公司资询自助查询机项目,经过沟通后他们决定亲自来公司考察后再做决定。

EQHUB为某某某银行定制一批自助查询机(图1)

    同年4月份某银行工作人员来到EQHUB公司考察;随后与我们相关的技术工程师进行确定定制方案及加工要求;对于银行业说;所有的设备质量必须要非常好,安全系数要高决不能出现一小点瑕疵问题。先是确定了加工方案后,接着就谈到了价格;对EQHUB来说,价格是决对有优势的,因为EQHUB是一家自主研发生产型工厂。

EQHUB为某某某银行定制一批自助查询机(图2)

    双方很快就签署了样机的合作方案;对于EQHUB来说;也非常看重这款自助查询机的加工订单,自然从原材料及组装到最后的测试阶段都是严格把关。

EQHUB为某某某银行定制一批自助查询机(图3)

    样机也很快通过了客户的验收;并且客户要求按样机1:1的比例参数配置要求加急批量定制一批EQHUB自助查询机。

    最终我想:只有用心做好每一个细节,客户的要求其实很简单。

EQHUB为某某某银行定制一批自助查询机(图4)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