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银电梯双屏广告机推动智慧电梯新进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目前,伴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进一步提高,电梯做为办公楼、住宅房等房屋内的上行下行专用工具,早已变成了大家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电梯内悬架的架构广告及其显示屏广告非常容易由于系统故障或其他缘故掉下来而砸到受众群体,存有许多安全风险。电梯梯屏的发生是对电梯加强监管,让大家安全性乘梯,使电梯更为聪慧安全性。

广告机厂家

“彩色图库互联网”

    大部分人们在等待电梯和搭乘电梯的情况下,视觉效果范畴锁住的是正前,而不是右后方,而电梯梯屏广告将界面投影到电梯门正前,占有了人类视觉效果镜头焦距的核心,以现代感强,声频声情并茂的方法使大家乘梯时迫不得已看。而且电梯梯屏广告机可以智能化磁感应,投影内容到电梯门上播放视频,定时开关机和待机,WIFI或4G连接网络,远程控制拆换广告内容。对比传统式电梯广告,降低了人力资源按时拆换广告的不便,使电梯广告方式更为聪慧便捷。该设施是组装在电梯子宫后壁正前不容易掉下来,伴随着电梯门关掉,全屏播放投影内容,电梯门打开,全自动停止播放,使电梯梯屏广告的展现实际效果精彩纷呈新奇。

    “彩色图库互联网”

    电梯梯屏新闻媒体的产生使电梯新闻媒体摆脱争夺混乱的时期,转为高档、高新科技的大数据时代,但仍需不断完善和自主创新,促进聪慧电梯的新过程。在电梯梯屏媒体这些方面,中银电梯广告机十分占有优点。DLP智能化投影,全新智能化光解决技术性让投影界面更清楚;安卓智能电脑操作系统,简易易入门;采用进口的德州仪器设备TI集成ic和欧司朗RGB-LED光源,订制开发设计android系统软件,可按时开光机WIFI/4G连接网络远程控制拆换内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