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案例分析:莱顿大学医院KVM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9 作者:佚名

    KVM系统成为了处理各种关键源的复杂控制室操作的关键。随着越来越多的医疗设施利用新技术,让不同的部门连接起来并不断提高效率,KVM 技术被证明是现代化医疗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当每个控制室都依赖于AV基础设施——布线、交换机、用户控制台、屏幕和显示器、键盘、鼠标等来实现数据和源机器的共享、操作和控制的时候,选择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成为了医院数字化升级的重要课题。

    01

    中央实验室与工作平台

    Black Box 协助莱顿大学医学中心最新完成的一个新型中央实验室和远程控制室,这套KVM解决方案在允许设施设计人员和员工实现多个目标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在与莱顿大学医学中心进行探讨需求时,我们得知医院的安装愿景,并且得知了他们的技术人员讨希望如何工作。我们的工程师设计了一个为莱顿大学医学中心实验室和控制室量身定制的 KVM 解决方案。在新的莱顿大学医学中心实验室内,将多个诊断实验室的工作合并为一个。

    现在,一系列分析工具位于单个实验室内,并带有将工作站连接到源机器的 KVM 系统。实验室中的大多数工作站都可以访问多个源或分析系统,实验室中的一个工作站可以访问所有系统,从而使操作员能够在同一个工作站工作时从头到尾执行完整的分析过程。

    由于可以在一个工作站上灵活地使用多个不同的分析系统,技术人员不再需要在整个轮班期间从一个工作站移动到另一个工作站。这一变化有助于提高员工提供诊断数据的效率,也有助于提高员工满意度。

    02

    控制室全面监控

    Black Box 的 KVM 解决方案使控制室的员工能够监控实验室中发生的一切。控制室中的工作站使那里的单个用户能够监视、访问和控制测试过程中涉及的所有分析系统。概览屏幕可根据设置时间,按照固定频率不间断的扫描一次分析仪,以便操作员可以轻松跟踪实验室中发生的情况。

    全可视界面具有用户友好服务设计,支持软件定义。允许控制室工作人员查看不同的分析仪,可以自定义快捷键。方便地访问所有实验室系统还允许技术人员在特定的时间从头到尾进行一系列复杂的测试。

    在数字化升级的过程中,用于连接实验室和控制室的解决方案需要允许在源 PC、物理服务器、控制接口、外围设备和可视化服务器基础设施之间灵活路由、交换和扩展信号。这些功能使实验室的技术人员和控制室的操作员能够快速、方便、可定制且安全地访问对其工作至关重要的数据和控制功能。莱顿大学医学中心与Black Box合作为其实验室和控制室构建面向未来的 KVM 基础架构,利用其选择的新技术和技术,为持续增长和进步奠定了基础。

    03

    EMERALD全面型KVM

    Emerald KVM为莱顿大学医疗提供了对最先进的KVM延长和切换功能,卓越的灵活性和网络安全性成为了业内的标志性代表。Emerald拥有独特的强大功能,可在任意数量的物理和虚拟服务器上可靠地扩展和切换视频、音频、USB 和串行信号。

优势与特点

    1、点对点延长或矩阵切换

    2、基于IP像素完美的4K@60Hz视频

    3、可访问虚拟机

    4、灵活的、冗余网络连接

    5、一流的KVM管理平台

    6、软件型KVM接收器和Zerou发送器

    7、多种控制方式

    8、可靠系统组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