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喜讯!长芯盛荣获“科技小巨人”称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8 作者:佚名

    近日,长芯盛再获认可,荣获湖北省第五批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科技小巨人” 称号,让长芯盛的荣誉墙更加耀眼。

    作为衡量企业业绩和发展潜力的标杆,“科技小巨人”一直以来是许多企业非常看重的目标,企业必须具备一定的经济规模,而且要有创新能力和持续稳定的发展能力。长芯盛凭借近几年的高速成长和良好的发展前景成功入选,该荣誉是政府部门、社会各界对公司在科技创新能力上的支持和肯定,也是对公司技术创新人员的激励和鞭策。

    成为湖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对长芯盛是一个荣誉,同时是一次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成绩。八年来,每一位长芯盛人凭着对自己不断的苛求,努力做到最好,并专注于光电领域,在终端互联技术上不断探索。小巨人称号的获得是对长芯盛阶段性成果的证明,是不断付出的一个回报,也是继续前行的动力。

    未来,长芯盛将继续自主研发的技术路线,在不断进行技术和产品创新的同时,肩负“创新光电科技、联接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秉承“成为全球终端光互联领导者”的愿景,以客户为本、责任担当、创新为先、合作共赢的企业价值观,脚踏实地谋求长远发展,为用户、为行业、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