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专业的 4K/60 HDMI 解析度转换排忧解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7 作者:佚名

    您是否曾在逛商场或展会时,因不经意间瞥到大屏幕上某品牌有趣或酷炫的动态广告,而选择停下脚步仔细观赏,甚至走向柜台或展台了解产品细节?我们都知道,这令人驻足的画面背后暗藏的“玄机”是大屏幕上总是循环演示“正确的”,即能激发顾客兴趣的内容。那么,对于无人值守的演示系统,这是如何做到的呢?

    今天我们用外形小巧的 DSC 401 来应对以上挑战。DSC 401 和 DSC 401 A 是 Extron 于 2020 年推出的高性能图像解析度转换器。它能够对分辨率高达 4K/60、全 4:4:4 色度取样的 HDMI 信号进行解析度转换。它们支持高达 18 Gbps 的数据速率,并采用 Extron 独有的 Vector™ 4K 解析度转换技术,专门用于要求最严苛的 4K 应用环境。

    我们可以将 DSC 401 连接至系统的输出端。这样,当其探测到输入端上游有新的信号接入,可自动通过硬切、淡入淡出等当今主流的转场效果将最新的信号内容演示在显示器上,实现专业化无缝切换。自定义的输出分辨率可令其最大化地兼容不同规格的显示器,为不同的系统设置提供可靠而紧凑的解决方案。DSC 401 A 集成更多增强特性,包括音频加/解嵌、输入预设、徽标图像抠图和显示,以及带 PoE 的以太网控制。无论您是用于现场演示还是巡回展览,这款解析度转换器的功能及特性可在满足您需求的同时,帮助您锁定目标客户,更锁定他们的“钱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