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1年商用大屏显示行业十大事件盘点

2021世界 VR产业大会在南昌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21世界 VR产业大会在南昌举行

    事件回顾:2021年10月19日,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开幕式和主旨演讲在南昌举行。大会以“VR让世界更精彩——融合发展 创新应用”为主题。

2021世界 VR 产业大会在南昌举行

    为加快我国虚拟现实产业发展,2018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三年多来,我国虚拟现实产业在突破关键技术、丰富产品供给、推动行业应用等方面成效显著。

    近年来,中国VR产业发展迅速,核心技术不断进步,产品供给日益丰富,应用创新生态持续壮大,已形成基本完整的VR产业链和产业生态。大会期间,主办方引入了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人工智能、新型显示等技术,提升现场及线上参会嘉宾沉浸感;大会现场还展示了一批互动性好、体验性强的应用项目,让参会嘉宾直观感受VR行业的创新发展成果。

    编辑点评:数字化和虚拟现实产业的快速发展,提出了大屏商显与XR技术深度融合的新课题。而由此催生的5G+XR、元宇宙等虚拟数字技术,也向商显设备敞开了怀抱。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一个全产业链共同推进的虚拟数字显示应用时代正式开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