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当贝联手乐刻开启“冬日幸运燃脂季”:打造沉浸式大屏健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当贝联手乐刻运动共同启动“冬日幸运燃脂季”主题活动。据介绍,此次活动覆盖全网及杭州全城,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大屏与健身交互体验。活动开启后,吸引了众多用户打卡拍照、参与话题互动。

当贝联手乐刻开启“冬日幸运燃脂季”:打造沉浸式大屏健身

    目前该活动已正式在全网上线并将持续到12月15日。其中,线下杭州全城打卡点已超百余家,用户前往乐刻运动门店完成相关打卡,即可获得当贝葫芦视频体验卡,并有机会抽取当贝投影。

    当前,全民健身正朝着智能化的方向发展,在科技进步、互联网发展等因素的推动下,居家健身与智能大屏的结合已成为运动的新潮流。此次当贝携手乐刻带来的“冬日幸运燃脂季”活动,让智能大屏与健身场景实现了创新融合,同时也为线下健身提供了全新的用户运营玩法,充分调动了用户参与的积极性。

当贝联手乐刻开启“冬日幸运燃脂季”:打造沉浸式大屏健身

    区别于传统的健身形式,智能大屏以其场景化、沉浸式以及交互性的特点,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健身体验,使运动健身更具效果与乐趣。作为大屏端的领军品牌,当贝致力于布局业内各个领域,此次与乐刻运动的合作,实现了智能大屏与生活场景的有机联动,并为大屏生态体系新添了活力。

当贝联手乐刻开启“冬日幸运燃脂季”:打造沉浸式大屏健身

    后续当贝还将与乐刻携手,一起为用户打造沉浸式健身主题店,丰富用户的健身体验,该主题店即将在近期上线。目前大屏与健身的相互渗透与融合已在行业内掀起了新的热潮,大屏正以其独特的优势,让健身行业释放新的能量,也为客厅生活带来新的可能。未来,当贝还将和业内合作伙伴一起探索创新,持续为大屏生活带来高品质的体验。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