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配置高应用丰富 小米L55R8-X成优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7 作者:凌云

    小米L55R8-X是一款55寸主流电视,该款电视配置高,应用丰富,能为用户的观影和娱乐提供很好的体验。目前该机售价仅2699元,性价比较高,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显示上,小米L55R8-X搭载了两倍于普通电视的旗舰高刷新率屏幕,还有MEMC算法优化,硬实力与软实力强强联合,带来更为细腻、顺滑、清晰的画面表现,让用户可以真切地看清每个瞬间的细微变化,感官体验全新升级。

小米L55R8-X

小米L55R8-X

    同时,小米L55R8-X还采用了DCI-P3好莱坞电影色域标准,保证精彩影片从拍摄到制作再到放映,色彩表演几乎完全一致。

    音质上,小米L55R8-X搭载了独立双频大功率音响,双频和谐均衡,成就通透高音和澎湃低音,整体听感柔顺、饱满,十分动听。该机还拥有杜比视界全景声,高级影院般的沉浸视听体验,在客厅就能实现。

    硬件上,小米L55R8-X配备了3+32GB超大存储空间,支持海量应用下载,搭载四核A73高性能处理器,轻松应对复杂指令,多任务处理。

    应用上,小米L55R8-X配有MIUI for TV3.0系统,内置小爱同学,智能远场语音控制,无需遥控器,不管是内容点播、音量调节、查询天气、智能家居联动,一声小爱同学,统统为你解决。

    资源上,小米L55R8-X聚合全平台精彩内容,随平台同步更新,根据你的喜好精准地推荐,一站式追剧观影,看比赛,看综艺,轻轻松松满足全家人的喜好。

    外观上,小米L55R8-X拥有98.2%的超高屏占比,还加入了全铝合金喷砂边框,配合结构平衡设计的金属底座,兼具设计感,细节品质和实用性。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55寸主流电视,小米L55R8-X满足了大多数客厅的使用需求,整体表现也达到了一定水准。仅2699元的售价也格外具有吸引力,值得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