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尔精彩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旅游景区装备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6 作者:佚名

    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支持,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旅游景区装备博览会于12月3日-4日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景博会以“文化引领 旅游创新 融合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旅游产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

    展会期间,视尔携语音自助智能导览终端及AI云汇展智能景区解决方案隆重亮相,带来线上线下融合的智慧文旅空间解决方案,向参展观众及行业客户现场展示视尔以数字赋能文旅融合发展的成果。

    01数字赋能导览  语音交互趣味升级

    为升级文旅行业数字交互服务体验,视尔依托虚拟形象驱动技术、数字特效技术、人脸识别技术及智能语音技术,借助大屏一体机、智慧屏、服务机器人等终端展现形式,为景区服务场景定制专属的数字导游。

    通过文字或语音等形式与AI数字导游进行实时对话,AI数字导游会在一问一答中为用户提供专业、亲切的咨询服务,带来无限接近于真人的参观接待、景区讲解、旅游咨询、线路导览等服务,可深度赋能景区、博物馆、艺术场馆等文旅场景。

02人工智能赋能线上交互与运营管理

    依托数字交互及人工智能技术优势,视尔为文旅行业创新打造一站式文旅景区数字化运营管理云平台,提供三维VR全景展览创作、AI虚拟数字人、在线机器人导游、语音合成讲解、在线翻译等全栈AI服务,为景区线上预约、出行、票务、旅游互动、客服沟通和客流留存提供AI支持,为文旅空间构建全新的线上服务形态,引领文旅行业数字化进阶。

AI虚拟导游安徽好人馆应用案例

    视尔通过数字内容赋能文旅服务,实现与景区IP、人文信息等数字化内容深度合作,全面提升观览体验,共创提升线下空间的内容运营能力,挖掘景区消费体验价值,助力文旅行业解决疫情防控、数字营销能力薄弱等问题,为文旅行业升级旅游体验、旅游管理、旅游营销带来综合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