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引芯董事长孙雷蒙博士荣获“中国青年创业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关于表彰第十一届“中国青年创业奖”的决定》,全国共有35名青年获奖,其中华引芯(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孙雷蒙位列其中,荣获“中国青年创业奖 ? 科技创新特别奖”。

    “中国青年创业奖”是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发起设立,表彰创业事迹突出、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中国青年创业者的国家级奖项,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引领广大青年弘扬创业精神、增强奋斗意识,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征程。

微信图片_20211203190436.png

    2011年从华中科技大学光电信息工程专业毕业后,孙雷蒙博士远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求学期间,回国创业的种子就已在他心中不断生根发芽。2017年底,28岁的孙雷蒙怀揣着赤子之心从新加坡学成回国,将创业目标锁定在高端LED芯片光源领域,带着全球最前沿的半导体芯片光源技术回到家乡,创立华引芯(武汉)科技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11206134217.png

华引芯最新发布的白光Mini LED背光产品

    华引芯自成立以来,瞄准“卡脖子”难题,专注高端LED芯片与光源技术的研发突破。发展至今,公司在孙雷蒙博士及其创业团队的引领下,自主研发的倒装LED、垂直LED、高压LED、Mini/Micro LED芯片及其封装器件、半导体光器件的光电性能均已达到世界一线水平,弥补了我国在高端光源产业的技术空白,打破了国外厂商垄断。

    华引芯最新发布的ACSP白光Mini LED背光系列产品可灵活应用于平板、笔电、显示器、电视、商显、车载等多个应用场景,其中12.5寸车载Mini LED显示模组及27寸显示器模组均已实现批量出货,并获得知名车厂客户和面板厂商一致认可。

1.jpg

华引芯白光Mini LED车载背光显示模组

    谈到获奖感受时,孙雷蒙博士表示:“自主创新道阻且难,但很荣幸能接过新时代的接力棒,未来将全力以赴投身于科技创新事业,服务国家科技强国战略,为构筑坚不可摧的核心技术壁垒贡献着智慧与青春力量。”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