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起航新征程——智微湾区总部基地奠基仪式圆满礼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3 作者:佚名

    12月2日,在这个福星高照、瑞气呈祥的日子里,智微湾区总部基地奠基仪式在东莞市谢岗镇隆重举行。这也标志着智微智能的发展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奠基仪式现场

    谢岗镇人大主席、东莞市自然资源局谢岗分局、投资促进中心、规划管理所、经济发展局以及中国工商银行东莞分行的领导们出席此次奠基仪式。

    东莞谢岗镇人大主席刘俊全为仪式致辞,刘主席对智微湾区总部基地项目的动工兴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刘主席表示谢岗一直着力引进一批高科技优质项目,智微湾区总部基地项目的落地将有力的带动谢岗电子信息上下游产业聚集,推动谢岗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东莞经济的发展增长注入新活动,增添新动能。我们非常期待智微湾区总部基地项目早日完工,为谢岗镇经济发展、技术创新做出突出贡献,更好地实现政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谢岗镇人大主席刘俊全

    智微智能董事长袁微微女士上台发表致辞,袁总首先对东莞谢岗镇政府的领导们对公司的发展和新基地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袁总表示:东莞拥有天然的地理优势,是世界性的智能制造基地,智微湾区总部基地有幸落户于东莞谢岗,作为未来智微智能在大湾区的总部基地,它将承载智微智能产品研发中心、客户服务中心、人才培养中心、创新项目孵化基地和智能制造中心等几大核心职能,为优质的物联网智能产品提供强大的后端支撑,全力助推全球物联网智能化的发展!智微湾区总部基地建成后,将通过关键人才的引入与培养、核心技术的持续导入、创新项目的开发与落地、产品的高效率高品质智造,助力提升谢岗属地化企业技术与产能的飞跃,打造创新型产业集群,助力赋能东莞在珠江东岸创新驱动发展中占据重要地位,共同将东莞建成有全球影响力的数字化智造基地。智微智能是一家务实精进、奋发向上的企业,我们始终保持初心,用一颗真诚的心、感恩的心对待所有关注和支持我们的人。我们也将不负众望,努力拼搏,更好的为客户为社会创造价值。未来,智微智能将紧紧围绕着规划建设的目标,全力以赴,充分发挥科技企业的优势属性,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建设任务,我们将不断进取,永不停步,实现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的全面丰收!

智微智能董事长袁微微

    栩栩如生的雄狮,象征着智微智能业绩长虹、生意兴隆;虎虎生威的醒狮舞动,展示着腾飞的力量!

雄狮点睛

醒狮送福

    在响亮的鸣炮下和热烈的掌声中,与会领导与嘉宾共同为智微湾区总部基地项目培土奠基。伟大建筑,起于平地。土地孕育着生命,培下这一捧希望土,这不仅是智微湾区总部基地奠基开工的标志,也意味着这片土地也正式迎来了智微智能智国际化视野的建设规划。智微智能在未来的发展中,定能前程似锦,大展宏图!图片

培土奠基

    智微湾区总部基地项目介绍

    全新的智微湾区总部基地位于东莞市谢岗镇曹乐村,项目用地面积为40362.61平方米。智微湾区总部基地将集研发中心、测试中心、智能制造中心、人才培养中心、创新项目孵化基地、客户服务中心于一体,全力打造最具现代化、智能化的总部基地。智微湾区总部基地也将带着智微人的梦想全新启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