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1年小间距LED显示行业十大关键词

关键词八:Micro LED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关键词八:Micro LED电视

    伴随Micro LED显示技术的日渐成熟,其应用领域也不仅限于传统的专业工程显示领域,而是朝向更加多元化的行业延伸,其中就包括拥有千亿级体量的家用消费市场。也因此,不少头部企业将Micro LED电视的研发生产纳入了计划。

    三星在CES2018上推出“The Wall”Micro LED电视,打响了Micro LED产品进军家用市场的集结号。随后,LG、创维、C-Seed等企业纷纷发布Micro LED家用产品。2021年6月16日,利亚德正式推出Planar品牌Micro LED全系家用大电视,尺寸覆盖108英寸、135英寸、162英寸以及216英寸。同年9月27日,雷曼光电发布“雷曼Micro LED私人巨幕影院”4K旗舰版138吋系列新品。

    与其他技术相比,Micro LED具备优异的显示效果,对产品尺寸的限制更小,且由于采用模块化技术,大尺寸产品入户安装更为容易。由此,Micro LED电视在大尺寸领域,正在加速进入高端住宅、私享影院、高端会所、高档办公场所、电竞场所等应用场景。

关键词八:Micro LED电视

    据DSCC预测,Micro LED电视将在未来几年中快速增长,市场规模将从2020年的2500万美元左右增至2026年的2.28亿美元。不过DSCC认为,即便到了2026年,Micro LED技术在电视市场的渗透率仍将较小,约为0.1%(2020年整个电视市场规模预计将超过2000亿美元)。阻碍其快速增长的主因是目前仍相对高昂的售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