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梦派推出3合1考场人证查验终端

支持同时通过考生本人的人脸和指纹识别来与身份证信息对照,完全杜绝代考和替考现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9 作者:佚名

  中考和高考,作为全体考生公平竞争的舞台。防止代考替考的情况十分重要,成为考场建设的重要邀请。

  梦派科技集团,利用先进的生物识别和证件查验技术,将人体面部和指纹识别技术,与公安部身份证识别模块集成在一起,开发成功3合1的身份查验终端,支持同时通过考生本人的人脸和指纹识别来与身份证信息对照,完全杜绝代考和替考现象。

  考场建设离不开人证自动核验终端,梦派3合1查验终端,汇聚人脸识别,指纹识别和公安部身份证识别,指纹识别,成为了众多考场建设的首选产品。

  梦派手持自动人证自动查验仪,技术先进,价格实惠,值得在所有考场布署。

梦派推出3合1考场人证查验终端,支持同时通过考生本人的人脸和指纹识别来与身份证信息对照,完全杜绝代考和替考现象

  人脸人证指纹3合1考场人证查验终端Q8KC是深圳梦派集团自主研发的一款采用人脸识别技术的身份核验产品,采用安卓7.1,高通方案,8核CPU,2+16G的存储方案,高效稳定流畅的工作;IP54防尘防水等级,配有机身边角防摔设计,可让用户在严苛的环境下使用;配备8英寸IPS电容触摸屏幕以及前后500万双摄像头设计,拍摄/认证/核验/全程都是清晰准确的,能够集合人脸识别、身份证核验、指纹识别等功能于一体,实现混合身份识别,广泛应用于智慧工地、智慧监狱、移动警务、智慧校园考勤等领域。

  一、特点:

  安卓7.1系统,八核,主频2Ghz处理器,RAM 2G+ROM 16G ;

  支持人脸识别、身份证识别、可选指纹识别 ;

  防尘防水等级IP54,配备机身边角防摔设计 ;

  3.8V 8000mAh 电池配置,工作续航时间长 ;

  外观尺寸25x15x2.5cm,背部配备防摔手腕带,更易于使用和携带 ;

  前置500万摄像头+后置500万摄像头,拍摄/认证/核验/全程都是清晰准确的 ;

  8英寸IPS电容触摸屏,分别率1280*800 ;

  支持4G、WIFI、蓝牙、语音等功能,可定制GPS定位功能。

  二、细节图:

梦派推出3合1考场人证查验终端,支持同时通过考生本人的人脸和指纹识别来与身份证信息对照,完全杜绝代考和替考现象

  三、技术参数:

3合1手持考场人证查验终端Q8KC技术参数

操作系统

Android 7.1

处理器

 八核,主频2Ghz

内 存

RAM: 2G;ROM 16G

显示屏

8寸IPS电容触摸 分别率 1280*800以上

按键

3个侧按键(电源开机、音量+、音量-)

摄像头

后置5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

4G网络

4G全网通

WIFI

IEEE 802.11b/g/n

以太网

支持

蓝牙

BT4.0

扩充存储空间

可通过TF卡扩展,支持32GB

SIM卡槽

SIM*1

扬声器

支持

听筒

支持

电池容量

3.8V/8000mAh

外部接口

RJ45*1 /micro usb*1 /USB*1 /3.5mm耳机*1

工作温度

-10至55摄氏度

防摔绳

手腕带

IP防护等级

IP54

NFC刷卡

ISO14443 Type A/B, ISO18092   NXP PN547

身份证阅读

内置身份证阅读模组

卫星定位

支持GPS

  四、应用场景

  广泛应用于智慧工地、智慧监狱、移动警务、智慧校园考勤等领域。

  深圳梦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官网:www.menpad.com

  邮箱:candychen@menpad.com

  手机:

  Candy:15813861033

  Annie:13510992891

  Summer:18229183773

  Sunny:13642363682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前进二路宝华森国际中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