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千元投影机皇 小明Q1迷你投影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6 作者:晶捷

    说到千元投影仪,这款小明Q1迷你投影仪,相信能成为不少年轻消费者观影的绝佳利器,为什么这么说呢?不妨看笔者给大家一一道来。

小明Q1迷你投影仪

小明Q1迷你投影仪

    首先,小明Q1迷你投影仪机身小巧,0锐角的圆润萌酷外观,摆脱科技产品冰冷硬核的刻板印象,仅和桌面音箱相仿的尺寸,摆在哪里都轻松。

    其次,小明Q1迷你投影仪配备了1080P物理分辨率,让卧室小影院也看得清细节。

    应用方面,小明Q1迷你投影仪则配备了FengOS智能系统,可实现6秒快速开机,具备一键启动台,还可实现多种设备快速投屏。该机还内置小爱同学,支持语音转文字输入,还接入了米家智能家居,通过该机,可遥控开关灯/空调/净化器等其他智能家居产品。

    配置上,小明Q1迷你投影仪使用的是万元价位激光投影电视所用的Amlogic T972高性能电视级芯片,配合2GB+8GB大内存,支持HDR10+解码,更可解码播放4K分辨率视频。

    音效上,小明Q1迷你投影仪采用了全景声,配合定制的2*3W音箱,让人听到出乎意料的丰富空间细节和分离度,听感更沉浸。

    此外,小明Q1迷你投影仪在机身上海配备了对焦滚轮,画面需要对焦时,轻松左右滚动滚轮,即可完成对焦。

    接口方面,小明Q1迷你投影仪采用了Type-C充电口,支持正反插,还有HDMI2.0接口、USB2.0接口、耳机接口,更支持2.4G/5G双频wifi接入,并且还有90分钟续航,看电影完全无压力。

    编辑点评:作为身材娇小的小明Q1迷你投影仪来说,在具备出色投射画面和丰富应用的表现下,再配上仅千元的售价,必将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