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购索尼KD-75X85J电视 享高品质观影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6 作者:凌云

    选购客厅大屏电视,索尼这款75寸KD-75X85J电视,相信是不少用户都比较青睐的一款大屏电视,这款电视尺寸大,且画面表现突出,能带给观影者身临其境的体验感受。目前该机售价为977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性能方面,索尼KD-75X85J电视采用了性能强劲的X1芯片,能够通过智能地分析并驱动索尼独特的优化算法,对清晰度、色彩、对比度以及HDR进行高效地优化,再现画面的丰富细节与色彩。

索尼KD-75X85J电视

索尼KD-75X85J电视

    同时,索尼KD-75X85J电视还拥有广色域技术,再配合精密色彩渲染,充分利用色彩空间,通过分析和处理图像中的数据,让色彩更加自然准确,重塑臻彩视界。

    为了让画面更真实和流畅,索尼KD-75X85J电视还配有120Hz面板刷新+Motionflow XR动态流畅技术,动态画面,达到非常稳的效果。

    声音上,索尼KD-75X85J电视配有杜比全景声,杜比全景声作为影院级声学方案,可以为用户营造出逼真的空间临场感,搭配索尼电视独特的扬声器系统,让用户感受根据立体感的环绕音效。

    功能上,索尼KD-75X85J电视搭载了AI智能远场语音功能,无需使用遥控器,召唤小微小微,并说出指令,即可实现电视搜索、天气查询、闹钟设置等操作,先进的AI语音助手,让用户充分享受智能操作带来的便捷。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大屏幕电视,索尼KD-75X85J电视摆放在客厅,科技感十足,观看影片,震撼力超强。万元内的售价也颇有吸引力,值得考虑。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