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建碁AOPEN与UPshow在教育市场迎来新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5 作者:佚名

建碁AOPEN与UPshow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展教育市场

    专业的精神,创新的发展,精致的服务奠定了建碁AOPEN的品牌地位!建碁AOPEN扎根行业21年余,在数字标牌的行业方向上占据着一定的市场份额,良好的产品品质与售后服务体验赢得了业内不少新老客户长期合作。

建碁AOPEN与UPshow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展教育市场

    UPshow是一家美国交互式数字标牌服务提供商,该实体品牌能够更有效地吸引客户和员工。其技术平台对现有的室内电视屏幕进行了重新编程,以推动产生新的投资回报。该公司基于云的软件可提供对创建和运行网络的全面控制,并具有相关内容,提示和针对一天中的时间和位置进行量身定制的功能,可预先设置或动态控制直至单个屏幕级别。该平台还提供用于ROI报告的分析。

    事实证明,建碁AOPEN与UPshow在领先的场馆互动娱乐和营销平台的合作是卓有成效。目前,美国有300多家媒体正在使用一站式数字解决方案,都是由建碁AOPEN提供硬件、UPshow提供交互式标牌软件的这种合作方式。仅今年一年,就有3000台Chromebox Mini或Chromebox Commercial 2在餐馆和娱乐场所推出。

 

Chromebox Commercial 2

建碁AOPEN与UPshow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展教育市场

建碁AOPEN与UPshow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展教育市场

    建碁AOPEN计划利用这一势头,在零售和QSR(系统质量检查)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挖掘更多机会,如教育市场。由于对学生和学校安全的持续关注,教师和工作人员需要一种简单、实时的方式与学生联系。建碁AOPEN期待着为全国各地的学校提供首创的内容和参与解决方案。

建碁AOPEN与UPshow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展教育市场

    为了在不久的将来推动增长,一个将UPshow的交互设计与建碁AOPEN的商业产品相结合的全捆绑解决方案于8月份发布。该软件包允许教育行业经销商直接向客户销售现成的解决方案,包括营销材料和新闻稿,一键搞定!

建碁AOPEN

    创建于1996年的建碁AOPEN隶属于宏碁集团,是一家提供全球数位化的应用设备平台方案商。公司通过多年的市场深耕,已成功切入数字标牌、智能教育、机器视觉、自助设备、智能零售、智能会议室等众多应用行业。目前,AOPEN已在美国、欧洲、澳洲、日本、中国等多地设立分公司,足迹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联保的专业便捷式服务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