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WHSMITH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新店数字化门面惊艳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0 作者:56iq

    我不知道具体的技术细节,但我知道的是,刚刚在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Stansted Airport)开业的WHSmith商店全面化采用了数字技术,包括面向大厅的巨大全数字化门面以及整个门店内各处大大小小的屏幕。

WHSMITH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新店数字化门面惊艳亮相,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专注于旅游零售的在线刊物moody Davitt Report周三出席了这家店的开业仪式,并发表了一篇长文,介绍了这家店的背景和新功能。它是该品牌在英国机场最大的商店,并整合了一个电子品牌的产品和优惠信息合集。“这家超大门店,具有宽阔、易于导航的通道和多个自助收银台,以及快速出口,展示了WHSmith的一流商店设计,定制的环绕式LED标识,辅以店内数字标牌。”

    在食品和饮料区有终端屏幕和可以拉伸的LCD(或16:9的广角镜头拉伸),但吸引眼球的是巨大的直视型LED,它夹在宽阔的商店入口和沿舱壁延伸。我在零售行业见过几次这种情况,但我认为这种规模的情况并不多见。56iq数字标牌的高品质的多媒体画质和效果,以及强大的系统功能深受用户的肯定,已在诸多商场、购物中心、酒店等安装部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