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TV VMA颁奖典礼 | 雷迪奥LED点燃音乐狂欢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9 作者:佚名

    你知道MTV吗?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77年,是全球最大的音乐电视网。MTV创立了众多与音乐有关的奖项,辐射范围达到全球,诸如MTV欧/亚洲音乐奖,MTV音乐录影带奖,MTV电影电视奖等等。

    雷迪奥LED一直是每年各项MTV活动的常客,在今年的MTV音乐录影带大奖(MTV Video Music Awards,缩写为VMA)上也不例外。

    VMA是美国的音乐奖项之一,创办于1984年夏末,其目的是表彰那些最受人喜爱的MV。

    2021年的MTV颁奖典礼在纽约市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举行。相比去年因为疫情原因一切从简的“XR”虚拟现场,今年终于回归到现场直播,在舞台设计上花费了大量心思。

MTV VMA 2021

    现场采用了全舞台LED屏幕覆盖+AR增强现实+投影的设计

    舞台中间一侧为颁奖区,由AR实现的巨型宇航员奖杯原型为背景,并预留颁奖通道,与之相连的另一侧环形区域则留给了内场观众。

    宇航员左右各设置了一个表演舞台,地面铺设镜面地屏,并同两边的LED屏幕相连接,多舞台的设计大大提高了直播节目的转场效率。

    作为此次颁奖活动的唯一首选LED。雷迪奥为两侧的LED巨幕分别提供了336块雷迪奥Carbon系列CB3面板,地板所用的雷迪奥BM4 LED数量则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048块。

    近千平米的LED面积提供了高质量的视觉效果,与节目的创意设计相结合,带来了各种光怪陆离的有趣场景,为观众和表演者的带来了激动人心的沉浸式时刻。

    本次活动的LED产品是通过Fuse集团提供的,这也是今年雷迪奥与Fuse在MTV活动上的二次合作。

    Fuse是全球范围内的现场活动解决方案服务商,有着领先的多媒体设计和开发技术。凭借深厚的知识和对软硬件解决方案的创新使用,该公司被公认为是活动行业的可靠合作伙伴。

    Fuse集团Chris Peterson:「雷迪奥BM4面板的质量令人惊叹非常坚固,所有的表演者都可以毫无压力在舞台上尽情唱跳,这就是我们喜欢这款产品的原因。」

    雷迪奥美办总经理Frank Montero:

    能够参与这样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并感受到客户对雷迪奥始终如一的信赖,让我们觉得不胜荣幸。雷迪奥LED产品在整场演出中的表演超出了预期,大家对结果都很满意,期待未来与Fuse参与更多的优秀项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