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旭集团青岛光电显示项目开工,一期总投资160亿元!

来源:LEDinside 更新日期:2021-11-16 作者:佚名

    11月15日上午,东旭集团青岛光电显示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工程建设阶段。

    据了解,东旭集团青岛光电显示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由国际招商促进中心、黄岛街道办事处共同引进,融控集团参与投资合作,于今年10月14日签约落户西海岸新区。

    项目一期总投资160亿元,拟在新区打造集光电显示上游核心材料及高端智能装备研发生产于一体的光电显示新材料产业园,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26亿元,年纳税9亿元。

    青岛西海岸新区国际招商表示,该项目是新区今年进入三季度以来继京东方之后又一开工建设的重大光电显示产业龙头项目。

    据悉,今年8月30日,京东方宣布将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建设物联网移动显示端口器件生产基地项目。项目一期投资81.7亿元,占地约800亩,将新建全自动模组生产线,主要生产手机屏幕、Pad显示屏幕、笔记本显示屏幕等移动显示系统用平板显示器,后续将延伸手机整机及设备自制业务,并于10月13日开工。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