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CONEC为北京城市副中心项目整体提供了175900点的综合布线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6 作者:佚名

    北京城市副中心位于通州区潞城镇,是调整优化北京城市空间格局、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 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以创造历史、追求艺术的精神进行规划设计建设。规划范围为原通州新城规划建设区,总面积约155平方公里。外围控制区即通州全区约906平方公里,进而辐射带动廊坊北三县地区协同发展。其中长芯盛智连iCONEC®中标并供货的建筑涉及A1、A2、A3、A4、A5、C6、C7等行政办公区工程。

    iCONEC®为北京城市副中心项目整体提供了175900点的综合布线系统。由于北京城市副中心作为国家重要机关单位,工作保密性要求极高。整个区域内网络的多样性极其丰富;比如分为外网、内网、专网、保密网等多项系统,对于保密性要求较高的网络系统,采用iCONEC®单模光纤到桌面系统;办公楼局域网采用超六类非屏蔽+12芯室内单模光缆系统,智能化网采用六类非屏蔽+12芯室内单模光缆系统,其他专网布线采用六类屏蔽+12芯室内单模光缆系统,整个系统采用iCONEC® 高密度光纤配线架G4,来实现1U 96芯的布线密度。所有系统核心设备都采用双核心冗余设计,增加了整个系统的容错能力。

iCONEC®北区销售团队

    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国旗下合影留念

北京城市副中心一角

    北京城市副中心项目大规模采用iCONEC®综合布线系统,也是对iCONEC®品牌品质的信任及未来发展的看好。iCONEC®综合布线系统为整个北京城市副中心区域的网络带来了高可靠性及保密性,同时也满足了北京城市副中心在未来相当长时间内网络应用的可扩展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