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必捷推出投屏水印功能,资料泄密溯源有迹可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5 作者:佚名

    子设备的发展越来越迅速,泄密渠道就越来越多,机密文件的保护也更加重要,例如使用手机拍照、截屏等泄露机密文件,那么这些机密文件被进行了哪些操作,从哪台设备传输出去,成为了不少企业关心的问题,因此如何追溯这些泄密行为已经成为企业必不可少的工作。

    水印与溯源系统是结合水印与溯源两大功能,可对终端各类电子文件、应用系统页面及文件以及移动端设备的文件添加相关水印信息,系统在水印信息显示、水印打印以及基于水印信息的溯源等方面提供了全面的水印能力服务平台。

    针对这一问题,苏州必捷网络有限公司通过投屏盒子设置屏幕水印方式,对投屏内容添加水印标记,帮助企业提升文件追溯性。

产品功能

    1.添加水印,警示员工注意保密

    在投屏内容上添加水印,警示员工保密意识提升。

    2.缩小范围追溯源头

    添加水印后,可以知道哪台设备投屏内容被泄露,并因此缩小范围追溯源头。

    3.防伪水印,防止非法篡改

    通过对投屏内容添加水印,保障投屏内容的安全,防止他人非法篡改。

    4.提供接口,自定义名称

    普通用户只能获取手机、电脑等设备ID,定制的用户可以通过接口来自动获取用户设备的ID或者员工账号的ID。

投屏水印演示视频

    投屏水印设置

    从本地客户端登录,点击投屏设置就能看到投屏水印开关,打开即可。

    可以自定义倾斜角度、文字大小、左右间距、上下间距和文字颜色。

    目前苏州必捷网络有限公司所推出的BJ60,BJ60s,BJ62s,BJ72,BJ80产品都具备水印功能,为企业文件私密性增加保护。

    苏州必捷网络有限公司是领先的多屏协作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自主研发多屏互动、智能图像处理技术,专注面向智能办公、智慧教育行业提供多屏协作产品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及学校提高办公学习效率、解决沟通管理难题,让信息交互变的更简单。

    必捷网络在智能图像处理、无线投屏等技术领域,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为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和教育机构提供了专业化无线投屏解决方案,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完美的方案和更贴心的技术服务。合作用户包括海尔集团、58同城、京东、用友集团、深圳国际交流学院、青岛海信、锐捷等。

    必捷网络始终坚持技术创新,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打造贴合客户需求的多屏互动产品,用先进的无线投屏技术为智能办公、智慧教育融合升级保驾护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