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屏幕管理系列:董事会议室怎样成为“思想扩展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3 作者:佚名

    对于企业而言,与VIP客户达成交易、讨论公司未来战略、规划公司蓝图……诸如此类的重要时刻一般都发生在董事会议室内。受此重任,董事会议室所扮演的角色近乎于演讲者的“思想扩展中心”。

    如何有效利用会议室内的硬/软件才能保证会议的高效高质?在董事会议室安装巴可屏幕管理系统,是打造惊艳效果,彰显品牌地位的不二之选。

    巴可屏幕管理系统不仅能够提供会议室的基本协作功能,更是可以整体提升会议体验。演讲者只需简单一按,无需向 IT 团队求助,便可以随时使用任何设备,将分享内容准确呈现在屏幕上。不仅如此,屏幕管理系统能够获取所有可视化内容,对其进行处理、转换、缩放,并将之分享到会议室屏幕上。

    巴可屏幕管理系统

    内容解决方案

    在董事会议室内,无论是从笔记本电脑上分享PPT,还是从手机上分享视频,您的重要客户或嘉宾都可尽享非凡视觉体验。当您想要从笔记本电脑或移动设备上共享BYOD(自带设备)和BYOM(自带会议)内容时,便需要像巴可可立享或可立享会议这样便捷的会议协作解决方案。

    参会者使用可立享产品后,会议体验更加高效便捷,分享方式更加简单,还可以借助白板和注释功能进行修改或构思。如需将会议室的视觉体验升级为专业版,可以选择屏幕管理系统,如PDS-4K,可实现同时管理4个独立显示器。

    巴可PDS-4K演示切换器,操作极其简单,无需对技术人员或演讲者进行专门培训也可轻松上手。在平板电脑或手机上,演讲者使用直观的设备源和切换布局,演示节奏尽在掌握。

    利用PDS-4K,您可按照不同的需求进行布局设计,比如在静态背景下显示视频、图片或演示文稿等。在分享时,内容通常会全屏显示出来,您还可使用演示切换器来添加PiPs(画中画图层)。利用巴可技术,画面颜色高度还原,画面细节清晰可见,即使听众(如股东或外部合作伙伴)十分严苛,通过自定义布局功能带来的画面呈现,您也能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

    内容和设备源灵活无缝转换,如切换演示文稿般自然。PDS-4K使任意视频播放都流畅无阻,近乎“0”延迟的画面传输,保证视频中人物口型与声音精准同步。单个设备支持驱动多个显示器,甚至可以将嵌入式音频转换为Dante™数据流,再结合超清4K视频,让观众印象深刻,在会议室可尽享独特的舒适观看体验及非凡视觉效果。

    巴可屏幕管理系统

    简单而强大

    在董事会议室的硬件系统中增设PDS-4K专业切换器,并不意味着把硬件变得复杂或更难管理,反而可以减少对拼接显示系统控制器的需求。拼接显示系统控制器通常需要放置在单独的小型控制室或AV/IT储柜中,通过内置提示和外部控制软件,您只需按下面板按钮,即可轻松管理会议室内的所有设备。利用EventMaster工具组完成自定义编程,您可以直接通过工具组、硬件控制器、甚至是移动设备进行控制。

 

    巴可的API支持为第三方控制设备构建个性化用户界面。因此,即使是在个人设备上,您也可以非常简单直接地切换个性化布局。主屏幕最多可以提供两个4K输出端口和连接一个侧视监视器。通过输出端口,内容可显示在分层窗口中,窗口可排布在带有品牌特征或所需的背景上,侧视监视器则仅做内容显示。同样的内容可以独立显示在2个不同尺寸的LED拼接显示屏上。一切简单明了,定制化布局设计功能,满足您的不同所需。

    如果董事会议室的LED拼接显示系统中安装了PDS-4K,您将拥有更丰富的功能体验。PDS-4K优势众多,有“关注区”(AOI)功能、更多输入端口/输出端口数量、以及其他多种功能(如:流畅的高质量图像转换),助您尽享更可靠、更灵活和更易于管理的解决方案。

    注:使用AOI功能,可以调整输出大小以精确匹配LED分辨率,同时传输至各种设备。Barco Athena™缩放技术广受赞誉,使得所有输入被“缩放”或调整到AOI大小以适应屏幕。

    PDS-4K等灵活的演示切换器可以适应各种变化,有助于避免技术性显示问题,确保新设备轻松地连接。机箱采用模块化设计,只需添加支持新标准的插件即可实现更新升级,保证设备高度的可用性和正常运行。巴可在关注用户可视化体验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在产品设计和包装中使用可回收材料、实现高效节能、设计小巧轻便……尽可能降低碳排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