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湛江荣盛商业广场植入“智慧大脑”,实现精益管理和节能

来源:台达 更新日期:2021-11-12 作者:佚名

    统一平台管理 提升管理效率

    IP化物联网管理平台,透过兼容各楼宇通讯协议的控制器,使所有楼宇子控制系统可直接接入IP层,形成统一管理。

    采用台达可视化图形管理软件L-WEB,管理不同大小的分布式大楼自动化系统,并能储存与分析长期数据,为管理提供依据。

    数据引导行动 细化设备启停

    台达LOYTEC依据各楼层、各功能区域的运营时间,人流量预估等因素,设计设备控制策略。

    通过智能启停设备系统,即保证了环境适宜,又避免了机电设备的无效或过度运行,从而降低能源消耗量和运营成本。

    台达LOYTEC为商业综合体植入“智慧大脑”,帮助客户以综合节能措施降低能耗,由粗放型转变为集约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并由此实现节能与舒适的双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