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VU与Nilesat加深合作,拓展非洲业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2 作者:佚名

    近日,TVU Networks正式宣布深化与埃及卫星通信提供商 Nilesat 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提高非洲地区客户的采集传输能力并降低传输成本。结合Nilesat在2022 年第二季度发射高通量广播通信卫星Nilesat-301计划,TVU将为整个非洲大陆客户提供更加稳定的 IP 化视频采集和交付解决方案。同时,Nilesat也将通过该方案为其现有客户群提供数字广播服务,并将其足迹扩展到北非、东非和中东。

    TVU 服务器目前已准备就绪,随时接收来自媒体客户发送到 Nilesat 开罗总部的 IP 流,并且TVU One 直播背包和 TVU Anywhere 手机直播应用程序也已经被广泛部署,用于中东和非洲媒体公司的远程制作。作为扩大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TVU正在向该地区的 Nilesat 客户提供其 TVU MLink 机架安装式发射器和 TVU G-Link点对点编码传输设备,以创建一个基于 IP 的端到端交付平台。

    Nilesat 首席技术官 Hamdy Mounir 表示:“通过 IP 网络的采集和分发,我们的客户可以将他们的视频源发送到我们在开罗的 TVU 服务器,比通过光纤、SNG 或卫星传输更具性价比的方式完成链路上行。我们希望在提高覆盖可靠性的同时降低传输成本。以前,通过传统方法进行视频传输已被证明成本高昂,并且在某些国家/地区存在一些信号干扰。 如今,我们已经看到 TVU 技术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了稳定性和灵活性。他们可以将任何IP源发送到我们的上行链路,并对传输质量充满信心。”

    未来,随着 Nilesat 301 卫星发射和入轨工作,该公司需要一家在非洲拥有强大影响力的 IP 视频交付方案提供商,为其客户提供服务支持,同时,这也可以增强 Nilesat的全球连通性。TVU除了技术上的领先性,在非洲/中东地区的肯尼亚、埃及、尼日利亚和南非都设有办事处,成为了Nilesat的最佳选择。

    TVU Networks 的MEA&SA区域销售副总裁 Sushant Rai 表示:“鉴于TVU的区域服务布局,我们可以快速响应,提供即插即用的解决方案和 24/7 技术支持。TVU服务器可以接收所有流媒体协议,无论客户使用何种 IP 格式,TVU 服务器都可以对信号进行解码,这也避免了前端额外设备的成本。它不仅是一台服务器,而且是一种适用于任何 IP 流媒体协议的解决方案。”

    关于Nilesat系列卫星

    Nilesat(尼罗河卫星)是埃及尼罗河卫星公司负责运营的民用通信广播卫星,主要用于数字通信、直播电视/广播和多媒体业务。

 标签:TVUNilesat非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