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吉方工控主板在AI智能远程诊疗信息系统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AI智能中的图像识别、深度学习、神经网络等关键技术的突破带来了人工智能技术新一轮的发展,大大推动了以数据密集、知识密集、脑力劳动密集为特征的医疗产业与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

    本文聚焦:远程诊疗。为什么需要远程诊疗信息系统?下图简明扼要的说明了系统应用的背景:

    

    人工智能的核心能力来自感知、理解、学习、推理、控制、操作。 借助智能算法和强大的计算能力,AI智能远程诊疗信息系统能够缓解目前医疗体系下的医疗资源不足、分布不均、时间空间受限、高价值高水平专家经验得不到有效利用、缺乏智能设备辅助、慢性病难以管理等痛点。

    那么说到在远程医疗场景的应用,AI智能远程诊疗信息系统可以实现客户端与客户端之间的缓冲区和文件传输,也可以实现客户端与服务器之间的缓冲区和文件传输功能,可以实时共享病人的病历和诊断照片,进行统一调度和管理,从而有利于临床研究。


    系统还采用跨平台音视频方案,大大提高了图像压缩效率,在同等带宽下,可向用户提供更逼真、更清晰、更流畅的画面。同时具备良好的网络适应性,满足复杂网络环境下的音视频应用。

    吉方产品推荐

    GM-H110A210

    

    ◆支持 Intel? 第6、7、 8、9 代 Core? i7/i5/i3、Pentium?、Celeron?系列桌面级处理器

    ◆2×DDR4 SO-DIMM 内存插槽,最大支持 32GB

    ◆2×VGA,1×HDMI,支持同步/异步双显

    ◆4×USB3.0,10×USB2.0,10×COM,2×RJ45 LAN,2×SATA3.0

    ◆1×MSATA,1×Mini_PCie

    ◆支持 PCIE×16 扩展

    ◆支持看门狗、网络唤醒、无盘引导、上电开机等功能

    ◆适用于医疗、自助、一体机等行业

    吉方工控可以为人工智能医疗应用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吉方工控的主板和工控机广泛应用于医院信息系统、病房信息系统、远程病人监测系统、床边监测系统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