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电子取消2022年发布77英寸Micro LED电视计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8 作者:佚名

    2020年底,三星推出首款“消费级”110英寸4K Micro LED电视,并于2021年初表示,将发布更小尺寸的Micro LED电视,包括77英寸和88英寸型号。

    据韩国媒体的最新报道,三星电子取消了发布这些更小尺寸Micro LED电视的计划,因为该公司无法充分降低价格,而77英寸Micro LED 的报价对用户没有吸引力。

    三星将专注于更大的型号——88英寸、101英寸和114 英寸,而不是较小尺寸的选项。所有这些电视都将基于LTPS面板,而不是像三星当前的Micro LED那样基于PCB。报道称,该公司正在寻求从三星显示或友达光电处采购TFT背板。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