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最佳合作伙伴!宇视 x 中国移动,不一样的数智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8 作者:佚名

    近期,以“泛全联盟新升级 数智生活新生态”为主题的2021中国移动泛终端全渠道联盟暨智慧家庭生态合作论坛在广州召开,中国移动携手多家知名企业伙伴共同探讨智慧家庭未来发展方向。宇视科技作为合作伙伴应邀参与,并获得中国移动“2021年度智慧家庭最佳合作伙伴”奖项。

图 活动颁奖现场,宇视科技副总裁马玉杰代表出席

    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堪称每年信息通信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备受瞩目,智慧家庭生态论坛聚焦于家庭信息化解决方案,围绕住宅、社区及周边生活等泛家庭场景,展示智慧家庭数智化转型成果。

    宇视科技作为全球AIoT产品、解决方案与全栈式能力提供商,是以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及云计算技术为核心的引领者。16个大类,250余个子类,5000余款AIoT产品提供坚实的硬件基础,平均每天新增1件发明专利申请的出色研发能力为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宇视深入探索“ABCI”技术的前沿并以产品方案取得连续应用落地,切实赋能各个领域的“数智生活”。

    宇视科技近年来在智慧家庭领域积极布局,2020年在“智慧社区”领域与中国移动携手合作,前端感知、智慧通行及智慧防疫等产品方案在山东、河北、四川、湖南等多个省市成功落地居民小区,智能门禁、人行道闸、车行道闸等产品助力实现入口智慧化人车管控、安全管理及防疫测温管理,打造覆盖全年龄段的便捷出入体验,并配合实际民生需求,快速推出电瓶车进电梯、高空抛物等危险行为的检测及告警方案。

    结合中国移动强大的服务整合能力,基于“和家亲”一站式赋能平台,宇视科技与中国移动有效实现了双向赋能及深度耦合,除了智慧社区,还拥有了家庭防护等多个维度探索数智化的更多可能,宇视将提供高品质的智能摄像机、智能锁等产品,同时基于用户多元化场景持续创新。

    家庭是人生最重要的场所,人们对数字化、智能化的需求日益旺盛,未来有无限的可能。宇视科技与中国移动携手前行,洞察用户多元化的需求并持续创新,提供高品质、多样化的数智化产品及解决方案,探索科技赋能生活的更多细节,共迎家庭数智化浪潮,守护安全美好生活,开启无限新视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