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胜龙股份产品被评为第十届中国(芜湖)科普展创新展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6 作者:佚名

    10月22日-24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安徽省人民政府举办的第十届中国(芜湖)科普产品博览交易会隆重举行,胜龙股份展示的“不闪式3D—LED立体显示系统”备受青睐,被评为“第十届中国(芜湖)科普产品博览交易会创新展品”。

    第十届中国(芜湖)科博会围绕“科创科普两翼齐飞,创新创造决胜未来”为主题,集结了各类科技杰作,为观众提供了近距离参与和互动机会,带来了一场全民科普秀。

    展期中,多个省市科协领导及相关单位领导莅临胜龙展位参观考察。胜龙股份展出的“不闪式3D—LED立体显示系统” 以不闪烁、全兼容、全格式等先进技术性能和高沉浸的显示效果赢得了参观领导和各界嘉宾的高度关注,嘉宾们兴趣浓厚的对产品特性、应用等方面进行进行深入了解。

    生动逼真的立体体验效果,让枯燥难于理解的科学知识通过立体的方式呈现,激发了观众浓厚的兴趣,胜龙股份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沉浸有趣的科普体验。

    科技和发展是胜龙股份永恒的主题,胜龙股份正在积极推进市场发展,努力为推动科技创新发展和科学普及做出更大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