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马(芜湖)新型显示模组生产线项目点亮,总投资80亿元

来源:大江资讯 更新日期:2023-12-29 作者:佚名

    12月27日上午,天马(芜湖)新型显示模组生产线项目点亮活动成功举办,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试生产阶段。市委书记宁波出席活动并致辞。中航国际总经理由镭、副总经理黄勇峰,天马微电子董事长彭旭辉、总裁成为,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行长梅霜,市领导张东、后名文参加。

    宁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成功点亮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天马(芜湖)新型显示模组生产线项目去年6月签约、11月正式开工,今年6月提前2个月成功封顶,今天生产线全线打通,明年一季度即可实现量产,充分展示了“激情、高效、共赢”的天马精神,充分彰显了我市雷厉风行、马不停蹄服务企业的“芜湖速度”。天马项目团队的执行力、战斗力、干事创业活力,值得学习借鉴。项目量产后,必将有效填补我市在车载显示等汽车核心零部件领域的空白,更好地助力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首位产业高质量发展。

    芜湖市委书记 宁波

    宁波表示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希望天马进一步加快在芜项目进度,早日达产满产,期待中航国际、天马公司把芜湖作为重要的制造中心、研发中心,将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布局在芜湖。芜湖将一如既往地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全力营造最佳环境、提供最优服务,共同谱写市企合作的崭新篇章。

中航国际总经理 由镭

    由镭致辞时说,中航国际将继续全力支持天马(芜湖)新型显示模组生产线项目早日量产、满产,全力推动战略规划落地实施、行稳致远,共同打造未来更加璀璨的美好“视界”,绘制更为壮丽的发展蓝图,助力芜湖打造“智造名城”,为推动我国显示强国、制造强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天马微电子董事长 彭旭辉

    彭旭辉表示,新的篇章即将开启,天马将积极发挥显示行业龙头企业的引领作用,以创新助力显示产业整体发展,不断推动显示技术革新进步,为芜湖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担当和贡献,实现企业成长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携手共谱奋斗乐章。

    图片

    天马(芜湖)新型显示模组生产线项目总投资80亿元,按照计划,2022年11月开工,将于2024年4月量产,2027年满产,形成月产新型显示模组520万块能力,年产值不低于120亿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