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ZCast无线投屏产品亮相InfoComm 2021美国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6 作者:佚名

    2021年11月1日——作为无线显示技术的全球领导者,EZCast受邀出席北美最大的专业视听展InfoComm USA 2021,现场展示了全系列多场景的无线投屏产品并发布了最新的超长距离的无线影音传输产品。

(EZCast 在 Infocomm USA 2021)

    展出的主要产品包括:

    Quattro Pod系列

    在COMPUTEX 2019上获奖的Quattro Pod(快投派)被证明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无线演示系统,其阵容从入门级到高级。最高支持4K输出,让用户在参与会议的同时享受生动的视觉体验。多达4个分屏和一对多组播,用户可以极大地提高会议效率。

(EZCast Pro 在 Infocomm 2021 上展出)

    Quattro Pod(快投派)包含三种发射器,旨在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展会期间,Type-C发射器以其Type-C连接,影音传输和供电合二为一的一键投屏解决方案获得众多专业用户的肯定。

    EZCast ProAV系列

    2021年初推出的最新AV over IP产品具有高达200m的长距离传输、高灵活性和高可扩展性,方便用户从容应对无线传输在现场显示设备数量变化的需求。先进的编码/解码传输技术让用户摆脱繁琐布线,影音传输轻松部署。

    相较先前推出的有线传输ET/ER是通过以太网(网线)连接的;新的无线版本WT/WR允许用户无线传输长达200米的影音信号。两个系列都提供4K超清的输出,其内置的KVM功能广受欢迎。支持多达255个通道,用户可以切换信号源来显示他们想要的影音画面。

(快投派D01——百米级无线投屏器)

EZCast Pro系列

    另一个亮点是EZCast Pro系列。此次展会发布了新功能——Miracast分屏,引起了很多人的兴趣和关注。Miracast是一种点对点投屏协议,此前仅允许一对一投射。EZCast技术团队突破了这个限制,允许用户在通过Miracast协议进行投屏时可以最多4个画面分屏显示。创新突破使产品多功能化,进一步应用于多种场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