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upiter惊艳亮相2021美国InfoComm,并获得多项殊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4 作者:佚名

    10月27-29日全球瞩目的视听盛宴美国Infocomm展会在奥兰多盛大开展。此次视听技术及系统集成展Infocomm汇聚了众多全球音视频行业顶尖参展商,带来最先进的视听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是北美及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高端视听行业专业展会。

Pana绘景105

获得美国Infocomm大展

最佳显示产品奖!

Best show Infocomm

Catalyst V 处理器

获得美国Infocomm大展

最佳产品奖!

Best show Infocomm

AVTechnology

    作为显控行业领导者,一直以来Jupiter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显控解决方案。此次展会,Jupiter带着全新的产品及技术惊艳亮相,最新的Jupiter处理器系统Catalyst系列、Canvas云视频协作管控平台,全新的Zavus彩星AM主动式Mini-LED及XP Micro LED系列、拥有可纯显也可触摸的105寸、81寸、桌面触控款34寸的Pana绘景商用LCD产品线及其量身定制的协作软件Simpleshare,完美诠释了Jupiter丘比特“全球实时协作可视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企业发展方向与强大实力。

    特别是全新的Catalyst V处理器,专为小型项目而设计,它的设计紧凑、静音、特点鲜明,采用intel最新的i9处理器以及行业最领先的视频墙处理板卡,完美适配Pana绘景21:9 5K物理分辨率,同时结合Canvas云视频交互协作应用,为用户在单个大尺寸显示屏上提供最好的视频墙应用体验。

    现场吸引众多媒体争相采访

 

    Jupiter丘比特创新的Pana绘景商显产品线、Zavus彩星LED产品线,以及更新的处理器解决方案在展会期间备受关注。未来,Jupiter丘比特还将继续投入创新,以更丰富的产品、专业的解决方案来迎接多样化的未来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