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直播预告 |11月8日千视电子邀您在线体验4G聚合传输性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3 作者:佚名

    各位客户朋友们:

    为了搭建一个双方技术交流的平台,也为了探讨现场业务问题的解决方案,千视电子将于11月8日晚上20:00在微赞直播间举行一场关于P系列4G聚合编码器的在线体验交流会,就目前大家最关心的端到端超低延时、弱网环境的稳定性、实时语音对讲、设备远程集中管理等核心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直播我们交流的内容主要有:

    1、结构及功能介绍:我们将详细介绍P系列4G聚合编码器的结构及功能。

    2、核心性能演示:4G SRT端到端低延时测试;地下车库、电梯弱网传输演示;实时语音对讲演示以及设备远程集中管理演示等。

    3、在线交流答疑:您有任何关于4G传输方面的问题都可以与我们一起交流探讨。

    直播现场,干货满满,都与您的现场应用息息相关,有问题来直播间一起交流探讨吧!

    同时,为感谢客户朋友们对我们的支持与鼓励

    在11月8日----11月12日双十一期间

    P系列4G聚合编码器限量优惠

    极限冰点价:4600元/台

    优惠名额根据预约直播或者

    观看直播的最高人数决定

    简单来说

    若预约或观看直播的最高人数达到500

    那么我们会限时开放500个优惠名额

    所以,快来预约观看我们的直播吧!

直播预告 |11月8日千视电子邀您在线体验4G聚合传输性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