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微智能“端边云网智”,构筑校园核心能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2 作者:佚名

  随着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快速发展,承载先进理念、融合现代科技的教育装备,正在越来越多地进入校园、深入课堂,成为助推教育发展的新引擎。智微智能在教育行业打造“端-边-云-网-智”整体布局,构建智能化的基础架构和创新硬件+软件的教育行业智能解决方案。

智微智能在教育行业打造“端-边-云-网-智”整体布局,构建智能化的基础架构和创新硬件+软件的教育行业智能解决方案

  在校园信息化设备终端上,智微智能拥有最丰富的智能终端产品组合 ,不仅让现有设备更趋于智能化,且围绕出入校园、考勤签到、老师教学,学生学习,教学管理、课程管理、家校互通、师生校园生活、资料存储与共享等等多种智能场景下,开发了适用各类校园应用的物联网终端核心设备。

  在边缘计算上,智微智能边缘计算产品满足边缘端低功耗、高性能、严酷环境适应力等要求 ,充分满足在校园智能化设备管理等场景中,对于近端实时计算、实时反馈的需求。

  在云计算方面,目前多数校园的基础架构正在从传统架构向私有云和公有云结合,即混合云的形态转移。智微智能可为校园核心应用提供计算、存储和AI服务器 ;可支持学校规模化的数据中心设备和基础架构整体硬件解决方案。

  智微智能通信事业部,专注于 5G网络技术应用的各类网络通信设备 ,包括网络交换机和商用路由器等。并不断的着力于校园云网融合的方案开发,即接入网和边缘计算/边缘数据中心的融合,为学校的网络通信保驾护航。

  跳出硬件思维,智微智能还开发了多款直接应用于各类校园智能场景的软硬件结合的方案型解决方案 ,如测温入园、人脸考勤、互动课堂和校园信息发布等。

  智微智能具备了“端-边-云-网-智”各类硬件产品的开发和生产能力,是构建行业智能解决方案能力最完备的公司。利用技术资源、研发优势、供应链优势,以及生产制造端的提质增效,智微智能能更好地承载了客户个性化、定制化需求,为用户提供系统的智慧校园体验。未来,智微智能将继续努力,通过技术创新及场景深入为教育行业及用户提供更安全、更高效、更有价值的解决方案,持续不断地为智慧教育注入活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