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诠释BC一体化营销终局战 | 契胜科技携数智零售空间站将登陆CHINASHOP

来源:契胜科技 更新日期:2021-10-29 作者:佚名

    随着零售行业数字化新基建的稳步推进和完善,原本在过去很难实现的BC一体化,现在通过数字化强大的连接能力已经完全可以解决。通过“C端全域数智化场景体验+B端全链路营销管理赋能+BI系统的会员和经营数据整合管理”的三位一体闭环场景,智慧零售门店在实现数字化场景改造的基础上,通过集合BC一体化运营,为顾客和商家带来的消费体验新升级和营销效率再赋能。

    2021年11月的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契胜科技携数智零售空间站亮相国际智能信息技术展1.2馆,12025展位。本次展台设计契胜科技将围绕主题“BC一体化”的核心主题概念:以消费者视角来体验全域营销带来的感受提升;以终端门店视角来感受营销赋能带来的业绩提升;以品牌方视角来感受将BC数据进行融合运营,从而带来的商业价值提升。

    本次展会,契胜科技将重点展示InStore解决方案在顾客引流到店、互动体验、商品选购、卡券优惠和核销支付等环节,和零售终端的自播店播、短视频营销、流量投放运营、支付结算到会员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产品能力和亮点,以及契胜科技BI系统结合场景终端实现零售商家和门店数据管理的产品能力和赋能价值。

    零售商家可以结合契胜科技提供的InStore零售门店数智化闭环解决方案,重新构建基于数字场景的营销新通路和新场景,打通从品牌到终端和顾客一体化的营销全链路闭环,进而实现门店的线上线下全域营销和管理。

    InStore零售连锁解决方案是契胜科技的核心产品之一,主要为品牌专卖、超市百货、便利连锁等零售客户提供数字化转型和升级服务,具体的产品业务包括线上线下前端触点产品、全域互动营销服务、全渠道流量运营服务、数字支付完整解决方案、泛会员营销平台以及成熟的全渠道零售连锁业务管理系统。

    通过深耕零售数智化领域多年的行业经验积累与完整的解决方案闭环,契胜InStore解决方案可以为零售门店提供一站式的数智化转型升级服务,打造集前端软硬件和中后台系统为一体的智慧零售场景,实现从引流、互动、转化、支付、留存、增值的全流程数智化赋能,帮助客户以更低成本、更高效率来构建数智化增长驱动力,进而有效提升零售商家的营销和管理效率。

    中国零售业博览会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与北京智合联创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自1999年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零供双方搭建一站式采购交流平台。

    2021年,第二十三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2021 CHINASHOP)展览规模预计达到1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900余家。本届CHINASHOP将设立九大主题展览,覆盖优秀设施设备、尖端技术、创新解决方案、潮流商品与零售品牌等全零售领域。

    契胜科技是行业领先的零售数智化集成服务商,以“让零售数智化转型更容易”为自身发展愿景,以强大行业资深团队和资本投入,在智慧零售解决方案领域深度布局,旗下拥有“InMall”及“InStore”两大产品板块,聚焦为“购物中心“、”零售连锁”及“农贸市场”三大垂直赛道的客户提供一站式门店数智化转型升级解决方案和全域数据化精准运营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